第十章

在迷蒙中我感覺到被人架著走出PUB,但剛走出門口我就好像被好幾個人拖進一輛車中,我努力想掙開雙眼看清當時發生的一切,可突然一個帶有哥羅芳氣味的手帕蒙上了我的口鼻,使我進入深度昏迷。
「嗯-------」頭好痛,我隱隱約約聽到幾聲說話聲。
「陳醫生,他的身體恢復得怎麽樣?爲什麽到現在還沒醒?」
「少爺,請放心。這是手術後的必然後果,等麻藥一過去,他就會醒過來。」
「會不會帶來不良的後果。」
「少爺,絕對不會。我已經使用了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還有老爺手中最先進的産品,絕對不會産生任何副作用。」
「嗯,那我們就放心啦。我看他也快醒啦,你也可以回去啦。記得這件事不得跟老爺夫人提起。」
「是,少爺。」
聽到這幾句話後,我又陷入昏迷。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我躺在家中的床上,我不會是作了個夢吧,但是有這奇怪的夢嗎?而且做夢後會頭痛嗎?
我帶著種種疑問走進了浴室,打算沖個澡就到公司報道。我自大學畢業後,就先到一家公司做職員,然後花了兩年的時間爬上了經理的位置,在經理的位置上待了兩年,就不顧公司上級的極力挽留辭去了經理的職位,自己開了家公司。在歷經三年的努力打拼後,公司由原來只有幾個人的小公司發展到幾十人的中型公司,我也坐上了總經理的位置。
我拿著換洗衣服走入浴室,脫下上衣,氣死我啦,我原本光滑平整的胸部竟然多了兩個東西。只見一金一銀兩個金屬環像是從我身體裏面長出來一樣緊緊扣在我胸前的兩點上,顯得格外顯眼。我伸手碰了碰兩個環,好像並不痛,但仔細一看,竟然發現兩個金屬環竟然是蛇型,整感覺就像是蛇尾穿過我的乳頭,而蛇首則咬住蛇尾,形成一個環狀。我想這八成就是昨晚那個什麽手術所戴上的去的東東。我深怕身上還有其他的東西,忙脫下褲子,這下不只是把我氣昏,而是嚇昏。不知道是哪個在我的分身上紋了三條蛇。
從我分身的根部,也就是蛇的尾巴,三條黃、白、紅色小蛇互相纏繞,直到延伸到頂部,三條小蛇還吐出紅信,紅信的頂部就是我的馬眼,而頂部竟然也有個跟我胸前一樣大小的紅色金屬環。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緊緊束住我分身根部的金屬竟然不見啦。只剩下這一身妖異的紋身和三個不同的顔色的小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