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第二天早晨,玩具兔子被小心翼翼地擺在床頭。展容,正確的說來,應該是展顏開心地提著書包,哼著小曲兒,向學校出發。
至於咱們的展容嘛,在身體的一個角落裡後悔。一旦身體被弟弟掌握,他這個正主兒就只能靜靜地看著,什麼辦法也沒有。
因為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所以學生都很早地來到學校,老師也不能在這天睡懶覺。
展顏一眼就看到了葉寬懷的身影,「葉老師葉老師!」唉,哥哥非要他這麼叫,本來他想稱他為「寬懷哥哥」的。
「啊,展、展同學。」一臉憔悴的葉寬懷看著與昨日仿若兩人的展容,他沒看錯吧,昨天還對他意正嚴詞劃清界線的展容在對他微笑。
「葉老師,早上好!」展顏跑到他面前。
「你、你好。」心跳的好快,怎麼辦?
「葉老師,你的臉好紅,生病了麼?」展顏伸手探向他的額頭,「沒有發燒,還好!」
你幹什麼?學校大門口你不要對他動手動腳的!展容氣得大叫,那麼多學生都看向這邊,他的名譽啊!
「我沒生病!」不過再摸下去真要生病了。葉寬懷退後一步。
「老師,你不要討厭我好嗎?」展顏對腦海裡叫囂的哥哥毫不理睬,「我知道我昨天傷了你的心,但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諒我好嗎?」
「我不在意。可是小容,你還願意要我嗎?」
「寬懷哥哥,」倚到葉寬懷懷裡, 「我都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問這幹嘛?」
四周響起一陣抽氣聲,竊竊私語,其中有展容熟悉到想忘也忘不了的偉大副班長蕭青青興奮的聲音。
噗!吐血、昏倒──不足以表示展容受了多重的內傷。他早該知道不該心軟,他早該知道被愛情薰昏頭的男人都會不顧別人的目光,做出有礙風化的舉動來,而他拚命想要保住的名譽已經如烈日下的冰霜──消逝得無影無蹤。至於展顏:這輩子你永遠別想我原諒你!
第一天上學行事記:
1、 早上學校門口,本校成立XXX年以來,產生了第一對公開的男男戀人,教導主任為此昏倒送醫院。
2、 早操時間,一位老師與一位本校有史以來IQ最高的學生同時失蹤,後據該生所在班的副班長透露,他們在屋頂打KISS,為此,副校長中風送醫院。
3、 上課時間(語文課),這位老師與這位學位含情脈脈對視了四十分鐘(一節課四十分鐘),而該班學生有幸聆聽了全天下被跑題的一節語文課,從歷史到地理,從植物到動物,從微生物到尼斯湖怪物都淡到了,真是見聞廣博啊,葉老師。
4、 非語文課,這位老師與這位學生不知所蹤,據蕭副班長推測,大概是去賓館做運動了,為這個可能性極高的推測,身體一向健康的校長大人步教導主任與副校長的後塵,昏倒後被送醫院。

「展顏!你如果敢進去我就與你斷絕兄弟關係!你聽到沒有!」好不容易從昏迷中清醒的展容看到XX賓館的字樣時差點又昏!天啊,昨天展顏發誓絕對只進行純潔的同性交往(?),沒想到他那麼快就忘了。
當然,一如早上,展顏對於兄長的叫囂充耳不聞,勾著葉寬懷的手臂,走進賓館。
溫熱的水從蓮花蓬頭的灑下,展顏清洗著身體,而展容已絕望不再說話。
「哥哥!你生氣了嗎?」
廢話!展容怒目而視。
「哥哥,為什麼討厭這種事呢?你又沒感受過怎麼一味認定這種事只有痛苦沒有快樂?」
他到底想說什麼?展容不明白。
「早知道那次應該把一直沉睡的你叫醒,享受過那種蝕骨的快感,你一定會愛上做這種事的感覺。」
「小顏,別胡鬧,現在立刻回家我就原諒你今天所作的一切。」
「來不及了,我太瞭解我的哥哥是多麼頑固的一個人,不把你逼到極點,你是絕對不肯和寬懷哥哥在一起的。」
「你在說什麼胡話?小心我把你一輩子丟在兔子裡!」展容怒吼,他會肯和姓葉的在一起才怪。
「呵呵,哥哥如果我不自己到兔子裡,憑你的力量怎麼可能驅逐我!」
「……」
「哥哥,這次我會把所有快樂讓你分享,我是你弟弟,這是應該的,別跟我客氣!」展顏忍不住笑出聲。
什麼意思?難道……不!
「小容,你在笑什麼?」葉寬懷走進來,一把抱住渾身是水的展顏。
「寬懷哥哥!我好高興我們能在一起,光明正大的。」展顏主動獻唇。
「唔…我,也是啊……」
「寬懷哥哥,抱我!」展顏環上他的頸項,而身體努力向他貼進,並且還挑逗似的磨蹭著他的分身。
「小容,我先洗澡……」
「不,我喜歡你現在的味道。現在、立刻抱我,進入我的身體,給我痛苦和快樂。」
「展顏,不要,展顏!」展容慌了,知道自己的身體被人擁抱是一回事,親身感受是另一回事。
美色當前,又得到當事人的應允,就算柳下惠也會按捺不住吧。
「小容,我愛你!」葉寬懷食指大動,貪婪地捏住情人胸前的兩抹紅櫻。
展顏放縱地任由嬌吟從口中溢出,帶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對縮成一團不敢面對現實的哥哥道:「男、男人真是好勾引呀!哥哥你說呢?」
「……我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展容帶著微微的哭調道。
我又沒要你原諒!展顏偷偷吐吐舌頭。
摸摸胸部是不可能滿足一個男人的慾望的,葉寬懷將食指移向情人下面的小嘴,輕輕地揉弄著。
「嗚……寬懷哥哥……寬懷哥……哥……!」展顏不安份地扭動腰部,雙頰染上了紅霞,被揉弄的地方盡量放鬆,十分配合地迎入葉寬懷的入侵。
「太好了,我一直擔心你傷的很重,因為上次是我第一次抱男孩。」葉寬懷放心地抽出手指,將早已挺立的分身抵在入口。
「寬懷哥哥!」展顏深吸一口氣,在他一口氣挺入的同時忽視接踵而來的痛楚,將他的分身完全納入體內。
痛疼如皮鞭般抽在展容的靈魂上,他用盡一生的忍耐力才沒有呻吟出聲,拒絕接受現實,不看弟弟和那個傢伙到底在幹什麼,但感覺卻讓他知道他們倆做了那種事。
「哥哥,哥哥……呀!!!」展顏突然失聲驚叫,身體劇烈地抽搐。
「小容你怎麼啦?」葉寬懷緊張地問,是他的方法不對弄疼了小容嗎?
「不……」展容不敢置信地看著葉寬懷佈滿關切地臉,恐懼地意識到:展顏竟然一下子消失,身體的主控權完全回到了自己手裡──在他最不需要的時候,「不要……不……」
「小容,你……」葉寬懷驚詫地看到兩滴透明的水珠滑出情人的眼眶,一下子沒入烏黑的發,留下兩道淚痕,「不要哭,不要哭!」
一定是弄痛小容了,他居然忘了小容是很怕疼的。緊緊地摟住身下不知為何一下子顯得萬分脆弱的男孩,葉寬懷深深地道著謙。
不要抱著我,不要靠那麼近!
那個東西因為緊貼的身體進囂張地挺入幾分,而男人的身體忠實地告訴他,那種比剛才更強烈的異樣感就是情慾,他不要情慾,絕對不要!展容雙手試著推開葉寬懷的身體,卻是有心無力的舉動。
「……小容忍著點。我知道你很痛,但現在要我退出來只要加重雙方的傷害,所以,對不起了!」
對不起什麼?
葉寬懷扶住展容的腰,開始緩緩地抽送。
「啊!」痛啊!為什麼那麼痛?展容咬著下唇,雙手緊抓著葉寬懷的他,在無意識中抓出一道又一道的血痕而不自知。
對不起小容,對不起,謙然地看著情人淚如雨下,清亮的嗓音在哭泣中變得低啞,葉寬懷卻無法停下來。
一次又一次的抽送,終結於葉寬懷射出愛液,而展容則因為無法忍耐疼痛而昏迷。
「小容,你受苦了。」葉寬懷愛憐地摟著無意識的展容。
「……顏……不原……諒……」展容昏迷中的喃語輕不可聞,所以沒有傳到任何人的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