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洛拉著我站在一面鏡牆前,「看,你這一身的傑作多漂亮!」他席地而坐,並把我也拉坐到他身前。他的一雙大手從後頭繞過我的腰包裹住我的分身,把我的小和尚從裏包皮中拉出來,「好可愛啊!」洛感歎道,他一把擡起我的腰,讓我坐在他的小腹上,並伸出手指探入我的後穴。
「嗯,看起來三個月沒做變緊啦。」洛用兩指分開我的後穴,一個挺從後面進了我。並又掐了掐前的金色乳環,哪知從金色乳環中也旋出一根金針,從我的乳尖一下子紮入我的乳頭,我痛的拚命掙扎,可是功夫有限,這在第一次失身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在體力跟功夫上面都比不上他們。
對著鏡子,看著洛紫紅的肉棒在我的下體進進出出,而從我們相連的位置時不時滴出幾滴透明的液體,我才發覺這一幕是多麽的淫靡,渾身一下子變得通紅。
在一旁觀看好久的沃和治也忍住低吼一聲沖過來。治從洛身上抱起我躺在地上,故伎重演的旋出紅環上的針插入我的分身頂端,把我正在一張一合的小穴按在他的肉棒上。而沃站在我的面前,把我胸前那個銀環也一旋,一根銀色的針也紮入我的乳頭,痛得我死命掙扎。而且由於治坐在我的身上,他死命的用手抱住我不讓我掙扎開,而且導致我的臉部直接面對著沃的腿部。沃伸手抱住我的頭,擡起他的肉棒塞入我的嘴中,由於前後被入侵,頂得我兩眼直翻,差點背過氣去。
此時,處在下方的治使勁抱住我的腰往他身上壓,背後突然一個壓力,應該是洛壓在我的背上。原本已經有治在進出的後穴,一下子又加入了洛,而後穴被兩根粗紅的肉棒刺入,達到了不可人道的地步,我感覺到那兒已經開始流血。胸部的針和分身上的針所帶來的巨痛,再加上後穴被不人道進入的巨痛,我眼前一黑,痛昏過去。
醒來裏我已經躺在一張大床上,四周一片白色,應該是在醫院,而他們三個一臉愧疚的看著我。我想趕他們走,可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他們看出我的意思,都圍到我的床邊。
「修,對不起,下次我們再不也不會這樣對你啦,你不要趕我們走啊。」還有下次,我瞪著一臉歉意的治。
「修,我們錯了,你打我們罵我們,就是不要趕我們走啊。」沃也帶差歉意的眼神望著我。
「修,我們喜歡你。」洛真是語不驚死人不休啊,我難以至信的看著一臉認真的洛。
「是啊,我們喜歡你。」沃跟治也異口同聲的附和道。
我閉上眼,他們見我閉上眼,輕輕的帶上門離開啦。
聽到門關上的聲音,眼淚從我的眼框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