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看著我啞口無言的樣子,洛又開始玩弄起那只金色乳環,而在我右邊的沃也玩弄起那只銀色的乳環,在他們的揉搓下,乳頭又變成早上的鮮紅色,就像有血滴出來一樣,我也在他們的動作下喘息一片,都暫忘記下半身的一柱擎天。
一直站在左邊的治也開始行動起來,而他動起來的地方竟然是我的分身頂部的紅環,治輕輕的轉了轉紅環,我竟然看到有根由細到粗的針從紅環內部旋出,隨著治轉頭紅環內的針越來越長,直對著我的馬眼紮下去,我叫道:「好痛。」
治安慰道:「修,乖,忍一下就不痛啦。」我在掙扎無效的情況下看著那根針越來越深入的插入又硬又熱的分身頂部,直到馬眼被全部封住。
呼,治也松了口氣,微笑的看著我說:「修,我就知道紅環戴在你那兒多合適,看他紅的多耀眼。」
看著他那頭挑染著紅色的頭髮和紅環相映,我突然明白爲什麽會有三個不同顔色的環啦。挑染金髮的洛給我戴上的是金色乳環,挑染銀髮的沃給我戴上的銀色乳環,而挑染紅發的治則是給我戴上的是紅色莖環。
而令我不明白的是,那爲什麽要在我那兒紋三條屬於他們顔色的小蛇。我靈光閃現,他們三個的英文名分別是洛斯‧Snake、沃夫‧Snake、喬治‧Snake,洛、沃、治只是他們中文的名,而Snake在英文中的意思就是蛇。
就在我浮想連篇的時候,他們發現我走神啦。他們在三個部位使勁一掐,我立刻回魂。
這時,洛對著我不懷好意的笑笑;「修,爲了今晚我們三個都準備了一個小禮物,不知道你想先看誰的?」
他們這時候會送什麽什麽好東西,不要不要絕對不要。我使勁的搖頭表示拒絕。
「那就由我做主吧,先看我的。」洛從衣服口袋中取出一瓶玫瑰色的液體,展示在我眼前:「猜猜這是什麽好東西?我看你八成是不知道。我來介紹吧。這是專門印度王室中高價收購的香,聽說印度王室後宮裏的妃子非常喜歡它哦。」
我瞪著不解的眼光看著洛,這印度的香油和我有什麽關係,送我給我也沒用啦。可洛接下來的動作足以給我解惑。看著他把玫瑰色的液體倒在他的手指,並把沾滿液體的食指放在我緊的後穴上,並慢慢的向裏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