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下午,秘書進來提醒我要與某某企業的老總洽談,我看了看表,時間快到了,整整儀容便出發到某某酒樓與對方會面。
真是老色狼,看著對面左擁右抱的五旬老頭,我氣憤的想。我最討厭碰到這樣的客戶,但這筆意巨大,整個公司都已經爲它付出了勞動,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看對方已經簽了字便想找個理由先走。臨走之前,對方向我敬酒,我一下沒注意全倒在自己身上,我只好自認倒楣的到洗手間去並順帶提出要先離開,對方也不太好意思拒絕,便放我走啦。
洗手間裏,「該死, 這件西裝要報銷啦。」我詛咒那該死的色老頭。對著鏡子拿起紙巾使命的擦著衣服上的酒痕。指頭間,我竟然在鏡子中看到治的身影,他也看到我已經發現他,一個大步上前從後面抱住我。我掙扎的想逃走,可洗手間的門被反鎖,而洗手間裏面一個人也沒有。
「你,你怎麽會在這兒?」
「是洛告訴我你在這兒的,我可是等了你好半天噢。」治抓住我並把我壓向洗手台,並扯開我的領帶馬我的手從前面束起並縛在水龍頭上,然後開始慢慢剝我的衣服。隨著衣服一件一件的落地,我又恢復成一絲不挂的樣子。而且最特別的是我從面前的鏡子竟然可以清楚的看到治的一舉一動,他壓住我的上半身,使我整個上半身趴在洗手臺上,臀部整個翹起,而他也拉下腰間的皮帶,拉開拉璉,就這樣連衣服也沒脫光就進入我的體內。同時,雙手包住我的分身,開始前後律動,每一次的撞擊使他進一步的深入我的體內。好像由於昨晚的開發,我的身體真的變得十分淫蕩且敏感。
在空蕩蕩的洗手間內只聽到我的呻吟和他的喘息聲。治擡起我的頭,對著鏡子:「修,好好看看自己的樣子,多麽嫵媚動人啊。」看著鏡子中滿臉欲望充滿妖魅模樣的自己我都以爲是認錯人啦,這是我嗎?不可能,但心時有個聲音提醒道這就是你。
一個挺身,我和治同時達到高潮,他他和洛一樣把精液身入我的深處,我被滾蕩的液體燙得一叫。
從鏡子中,看著洛起身拉上拉璉,系上皮帶,從旁邊的紙盒中抽出紙巾替我把從身體中流出來的精液擦乾,我反射性的夾字住他的手。他分開我的腿,慢慢擦完後,伸手解開我被夾住的雙手,並拾起衣服替我穿上,神奇的打開洗手間的門走了出去。
我擡起已累得無力的雙腳走出洗手間,我覺得渾身都是汗,身體裏面還殘留著精液,想找個地方洗乾淨。可家裏有那三個惡魔,他們不會放過我的,只有先回公司去。
剛回到公司門口,一輛車停在我面前,從車裏面下來一個竟然是沃,他一把拉住我就往車裏帶。
「幹什麽,住手。」我伸手拉開他的手。
「幹什麽?當然是帶你回家啊,我特地來接你回家。」
「不要,我不要回去。」
「你不會要我這裏就扒光你的衣服吧。乖,上車去。」
在沃的威脅下我只好乖乖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