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我正在衰悼我的後穴再度失守,而治竟拉起露在後穴外面的繩子,把珠子一顆一顆往外拉,我也終於明白那些受罰女子的痛苦。而在珠子拉出的時候,竟個個碰到到了剛才的敏感內壁,分身一下子又立起來。
洛看到些景拿起相機一陣猛拍,並要沃仔細的拍賣別漏啦,以後他們還要好好的欣賞欣賞。治此時走向被洛丟在牆角的慰安器:「看來這個東西應該還有用處。」走到我身邊,擡起我的分身塞入其仙,並把皮帶一下子扣在我的腰上,把開關開到最大,我連擺脫的機會都沒有。前面是天堂,後面是地獄,這真是水深火熱啊。
隨著珠子的全部抽出,洛把相機交給治,從箱子裏面拿出一個短短的圓竹筒,擡起我的腰,把竹筒一下子塞在洞口,並要沃對著竹筒口拍,沃嘖嘖道:「哇,裏面看得一清二楚,治你來多拍幾張。」
等治拍夠啦,洛又從中箱中取出一根小棍,棍子一頭有個小毛球,他把小毛球伸入竹筒中,開始輕輕慢慢的刷動。
「啊----哇----,饒了我吧,我快不行啦。」毛球次次刷在我內壁上給我帶來極大的快感,在前身的震動和後穴被虐的情況下我竟然達到高潮射了出來,在被他們吃了之後又經歷了這麽刺激的事情,我真的隨不住,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早上醒來,他們三個已經不見啦,手腳上的束縛也不在,分身上的機器也沒影兒,但後穴卻被插入了一個巨大的假陽具,陽具的一端露在外頭,有根皮帶跟它連在一直,緊緊的從前面扣在我的腰上,我想從腰上解下皮帶,可是怎麽解也解不開,更別說拿出那個假陽具。
混身酸痛的我看著青青紫紫的捏痕,擡起酸痛的腰艱難的穿起西裝。因爲只要我身體動一動,就會牽扯到內部肌肉而感應到那個東西。我在整棟房子找他們,可他們就像消失一樣,我也只好先行上班去,回來再找他們算帳。
雖然我是總經理,也有自己的公司,但我不喜歡有人接送我上下班,我喜歡獨自一人去公司。
地鐵上,今天不知怎麽人很多,我站在一位大嬸的座位旁,靜靜的看著窗外回想著近兩天發生的事,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一是對不起姐姐,姐姐她幸幸苦苦把我帶大,好不容易嫁給姐夫生了他們三個,而因爲我的原因他們三個竟然喜歡玩這種遊戲,二是我不是GAY,而且他們是我的外甥,這是亂輪嘛。
突然體內的陽具竟然開始動起來,我死命的抓住扶手,不想讓人看出來。我擡頭在人群中搜索,希望發現是他們三個中的一個在惡作劇,可是事與願違,我並沒有找到他們的身影,而且體的陽具越動越快,我硬是強忍著不呻吟不出,但已滿頭大汗。
會在我旁邊的大嬸看到我的異狀,忙起身要我坐下好好休息,我連忙拒絕。現在站著都已經這樣,要是會下還不知怎麽呢。好心的大嬸嬸也不容我拒絕一把拉下我,強行把我按在椅子下。她這一按,壞了事,使原本已經深入的陽具又進入一截,我的臉色也越來越紅,頭上的汗也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