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八年後
今天是我二十九歲的生日,也是我第二十九次失戀。爲什麽會這樣?其實每次認識的女孩剛開始都很好,但自從得知我下身套了個金屬環後都用一種鄙視的眼光看著我,認爲我是變態。5555555555,我也不願意套這個鬼玩意,但這東西真如當初所說拿不下來。今天也不例外,我好不容易打開心結準備和這個交往一年,也是我所有戀情中最長的一個女孩進行人生的下一步。哪知,當脫下長褲後,對方就尖叫道:「變態」打了我一巴掌拿起衣服就沖了出去,把我一個人丟在房間裏。
我心灰意冷的走在馬路上,看到一家PUB就走了進去。酒保給了我一杯啤酒,我坐在PUB的角落裏獨自暢飲,看著舞池裏湧動的人群中竟然沒有一個女的?????我這才發現我好像來錯了地方。
一位長相不錯,身材高大的男子走向我,問道:「先生,怎麽一個人喝悶酒啊?」我懶得理他,只淡淡的掃了他一眼,繼續喝我的酒。
哪知那個人不死心,繼續問道:「先生,旁邊有人坐嗎?」並還未等到我同意就一屁股坐在我身邊,並把強壯的身體朝我靠過來。我忍不住站起身說:「先生,我不是GAY,你找錯人啦。」那個男人愣了一下,也不生氣的拿起手中的酒對我說:「那是我弄錯啦,這杯酒就當我向你賠禮。」我轉身欲離開,他一個大步攔住我,我朝東他朝東,我朝西他朝西。
「只要你喝了這杯酒我就讓你走。」
我算服了這個人,這了擺脫他,不經大腦思考拿起酒杯一干而盡。天旋地轉,我一下子昏了過去,在昏過去的一瞬間我發誓我再也不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