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住手, 住手,好痛。」我被異物入侵的後穴産生巨痛。
「修,放鬆,放鬆。」洛伸出手撫了撫我的堅硬的分身,另一手繼續向後面深入。我的分身被他的手一碰竟然有一種電擊的感覺。我被分身的反應所影響,而忽略了後面那只作怪的手。
哧的一聲,那根指頭沒入我的後穴,由於內壁從來沒有異物入侵過,就算有著香油的潤湧,我還是感到不適。後穴的內壁一下子緊緊包裹住洛的手指,我也嘗試著搖動臀部想把那個指頭從身體裏面抽出來。
「咦,想不到修還會這招,看著修漂亮的臀部搖起來竟是這麽的迷人!」我暈,怎麽會這樣?洛也不客氣的開始運動起那根沾滿香油的手指,畢竟有著香油的潤湧,他的手指進出沒有受到什麽阻力,而我也被香油所發出的香味而迷惑。好香, 我深深的吸了吸鼻子想多聞些,而此時的後穴也有點微微發熱。
看著我一臉陶醉的樣子,洛突然伸進第二根手指,並且還扣住後穴輕輕的移動。
「啊----------哦------------」在我發出一連串令我自己都難以至信的呻吟手,洛詫異的看著我,「原來這裏是修的敏感帶啊!」他竟又伸進第三根手指,並飛快的在後穴抽插,而玫瑰色的香油也因此變成粉紅色的氣泡沫,香味也越來越濃, 聞著這個香味我身心漸漸放鬆,臉上還浮現出意猶未盡的笑容。
「看來這東西真是名不虛傳啊!聽說印度王室在和妃子做愛時就受用它來加強情趣,難怪那些女人愛死這東西啦。修,你的洞真漂亮啊,還流著粉紅的香油呢。」洛在那裏嘖嘖稱奇,並抽出手指,摸了摸還在流出的液體。
「咦,真的咧。」沃和治也爭先恐後的拉開我的大腿看著。
「還是老大厲害,真不愧我們把修的第一次讓給老大。」治對著沃說,而沃也深表同意的點點頭。
我害羞的夾緊了腿,而此時洛竟然開始脫衣服,眨眼間他就一絲不挂的站我面前,他跨間的兇器正怒目的看著我。天,那尺寸要進到那兒,我不死也去半條命,我在無奈的情況下,只有向他們告饒:「不要,求你們放過我吧。」
哪知,洛伸手摸上我的後穴:「你上面這張嘴說不要,可下面的這張小嘴可不是這樣的哦。瞧它一張一合的,不是希望我進去嗎?」他說完就挺身拿起兇器對著我的後穴,我感到火熱的肉棒的正頂著我的後穴,我把臀部往後挪挪,洛的一雙大手按住我的腰,一鼓作氣把肉棒頂了進去。
「啊」一聲慘叫,雖然有了香油的剛才手指的潤湧,但畢竟洛的尺寸大的驚人,我一下子承受不住。
「放鬆,放鬆。」洛拍了拍我的臀部,「你夾得我好緊,才進去一半呢。」受刺激過度的內壁緊緊的夾住入侵的肉棒,而洛又使勁向前用力,想擠進我的體內。
「我不行啦,快退出去。」我使勁著咬著下唇,收縮內部,想把那根東西擠出去。
「老大,我來幫你。」治竟然把我那一直硬著的分身使勁一捏,由於前端被針所刺入,他這一捏使分身內部受到針的刺激,痛得我死去活來。而洛乘機一個挺身,肉棒全部沒入我的體內。
「啊」又一聲慘叫,我眼前一黑差點昏過去。而我同時又清晰的感覺到洛的肉棒在我體內律動、抽插,而那個香油此時才發揮了它最大的功效,伴隨著肉棒的運動,在我體內越來越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