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舅舅,我們喜歡你啊,我們從來沒有把你當長輩過,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嗎?整整八年,我們在美國整整想了你八年。」
「住口,你們知不知道這是亂倫啊,而且我們都是男的,這是社會所不接受的。而且你們還小,等你們長大碰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會後悔的。」
「不會,不會,我們永遠不會後悔。」
「孺子不可教也,你們真是說不信,枉廢姐姐對你們的關心。」我氣得轉過頭不理他們。
「舅舅,我們知道錯啦,你就看在媽媽的面子上原諒我們吧。」他們三個用著小狗一樣的眼神看著我,生怕我又生氣不理他産。
看著他們的樣子,想想他們還不滿十八歲,算算還未成年,就看在姐姐的面上原諒他們一次,卻忽略了他們眼睛裏深藏的某種東西,讓人捉摸不定的東西。轉念想想,也不能輕易的放過他們,要是以後又發生類似的事情怎麽辦?
「原諒你們也行,我得約法三章,首先不得在我不願意的情況下碰我,其次不得不經我同意進我的房間,三嘛到時候看情況再定吧。你們先出去,我想靜一靜。」
「好的,舅舅。」他們關上門走啦,聽到門外他們歡呼的聲音,我越發覺得他們其實都還是小孩子。
轉眼間在他們三個茵情的照料下我健康的由醫院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要他們把我這一身鬼東西弄走。
「舅舅,對不起。這個紋身因爲加入了特殊材料,所以去不掉。而那些金屬環由於結構複雜只有給你上環的醫生才能下,但那個醫生前段時間因犯事進了監獄。」治一臉無可奈何的看著我,但眼神好像與表情不一致,我也沒仔細看,主要是這個消息震驚了我。
看著我一臉沮商的樣子,洛安慰我道:「舅舅,不要難過。我們可以找人研究方法來去除紋身,而金屬不可以等那個醫生出獄再來下。我相信很快就能解決這些東西的。」
聽到洛的安慰,明知道希望不大的我心情竟然稍微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