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一天就這樣過去啦,我用鑰匙打開大門,突然被一把擁進一個懷裏,我使勁掙開,卻發現要掙開偷襲者的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我認爲我在人眼中不矮的身材在那人懷中明顯不是那回事,我竟然只到那人的鼻子下面,我想擡頭看看是哪個在惡作劇,哪知頭竟然被一隻大手強行壓下,另一隻大手使勁的把我的腰往身上壓,並聽到兩聲呵呵的笑聲。
「治,別鬧啦,快放開舅舅。」另外一個聲音響起。
「好嘛,來親一個。」抱住我的人低下了頭。
突然一個大手擋住向我壓下的唇,「呸、呸、呸。」抱住我的人連吐三下,像是怕感染了什麽細菌一樣。
我迷惘的發現我家客廳竟然多了三個人,而且三個人竟然長得一模一樣。我暈,八年前的惡夢又重現啦——三個惡魔回來啦。最氣人的是八年過去,他們都長得又高又壯,都超我這個舅舅啦。最起碼都在1米85以上,而且五官脫去了年少時的稚氣,竟然變得俊美無,就像畫中走出來的人兒。唯一不同的三個人都留起了及肩長髮,一挑染了金色,一個挑染了銀色,一個挑染了紅色。
「你們,你們,回中國幹什麽?」我急於弄清他們回來的理由,最好不是因爲我。其實這八年間我跟姐姐通過電話聯絡,大概知道了一些他們的情況。可不要小看他們,雖然他們挺可惡的,但不能否認他們在學習方面的天份高得嚇人。小小年紀就跳級上完小學、中學、高中,以十五歲的年齡他們就上了美國知名的賓西法尼亞大學,花兩年時間就修完了大學課程,並在十七歲就開始了研究生的生涯。
「舅舅,我們是回來跟這邊的企業談生意的,爸爸要我們出來多鍛煉鍛煉。順道過來看看你。」聽到這個答案,我的心總算落了地,也沒有把他們的突然到來與我身上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