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哦----嗯------啊-------」我竟然順著洛的擺動開始呻吟,而身體又隨著擺而迎歙了的步伐。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只看到在我眼前晃動的洛眼睛由天藍變成深藍近黑。
隨著「啊」的一聲,一股熾熱的液體噴射在我的體內。而此時我的由於前端被封住,身體沒得得到滿足,竟然挺了挺身想要留住從我體內退出的肉棒。
「原來修這麽淫蕩啊,那接下來由我來滿足你吧。」我擡起迷蒙的眼神看著說話的人,此時的沃帶著邪邪的笑看著我,而且他的衣服也不知道到哪去啦。
他順勢翻過我的身體,用大手狠狠的抓了我的臀部一把:「修的身材保持的真不錯,看這臀部緊的就像二十出頭的小夥子。」哇咧,我引以爲傲的身材在他眼中卻成啦爲了性欲而保持的一樣。此時,我發現由於沃的移動,我的一隻手空了出來,好歹我也練了幾天功夫,我揮拳打向他。
「嘖嘖嘖,看來修的體力不錯嘛,待會多做幾次。」沃一隻手抓住我那欲打他的手,另一手拿起一個枕頭塞在我的腰下,使我的臀部擡得高高的,充分的顯示在他面前。並一個挺身進入我的體內,由於有了香油和剛才洛的滋潤,我的身體非常容易的接受了沃的入侵,並在沃高超大型的愛撫下隨著他的波動前後律動,雖然這個姿勢像極了獸交,但我現在的羞恥心都已被強大的欲火所遮蓋。
「快點,快點,再快點。」我意識不表的胡亂喊道。而分身隨著兩次的欲火漲到不可想像的地步。
「幫我,我要釋放。」我擡住壓住我左手的治,「求你,我好難受。」
「現在不行,得等到由我做的時候才行。」治惡惡的搖搖頭,我真恨不得死過去算啦。
隨著沃的退出,治也壓在我的身上。他翻過我的身,此時我的手不用他們壓,連手指都無力動一下。他壓我的身上,就扶起我的腰順勢一滾,形成了他在下,我在上的姿勢,用腳步分開我那無力的雙腿,並擡起我上半身,整個看起來竟然成了我坐在他身上。
我一看這還行啊?使盡全身想從他身上站起來,哪知剛起身,他抓住我的腰往他的硬挺上使勁一按。「哧-------」他的肉棒就直接進入我的體內,而這個姿勢看起來就像是我在主動求歡一樣。冶一把抓住我的那已經漲得通紅的分身,說:「修,我要你自己動,要不然你別想釋放。」
「可,可我不會啊。」我爲難的張大眼。
「這種事哪有天生就會的,你擡起腰自己動動。」他拍拍我的臀。
我的前身被他抓住,只好試著動了動,結果由於沒有經驗,他的肉棒從我體內滑了出來。
治凶凶的瞪著我:「把它塞回去。」
我爲難的看著治,他又動了動前端的紅環,那根原來就已經非常深入的針竟然又深入了一點。我只好抓起肉棒對著後穴慢慢塞了進去。這次我絲毫不敢大意的動著身體,看著冶一臉滿意的樣子我真恨不得拿把刀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