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我害怕的往後退去,不一會就退到牆邊。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可聲音阻止不了他們的前進步伐。
恐懼的感覺包圍著我,有人拉住我的腿,有人壓住我的手,有的在彈動上半身的乳環,有的抓住我的分身。我感到已經有東西頂住我的後穴,我感到噁心、害怕,我不想失身在他們手中。
「洛、沃、治,你們在哪?快來救我。」我終於哭喊著叫出他們的名字。也許在八年前他們的名字就已經深深的烙印我的心間,只是世俗的偏見影響了我,使我忽略了我對他們也存在著的感情,我一直都在選擇逃避。
「叫吧,叫吧,叫破喉嚨他們也不會出現的,哈哈哈。」那人顯然十分滿意眼前發生的一幕。
「誰說我們不會出現。」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道。
洛、沃、治從窗戶上跳下,洛一腳踢向那人,沃跟治則解決了壓在我身上的人。
繩子一解開,我就撲到他們的懷中,放聲大哭。沃安慰道:「別哭,我們這不是來啦嘛!」還擡起我的臉吻著我的眼淚,雖然我已經明白自己的感情,但在大庭廣衆之下,還是害羞的紅了臉。
「修,無論你什麽樣子都好看,特別是哭的樣子真可愛。」洛解決掉那人後也來到我的身邊。
「你們,你們--------」弄得我說不出話來。
「好啦,走吧。」他們三個擁著我離開了這個令我噩夢連連的地方,我也順從的跟著他們走出房間。

 

「修,我要吃煎蛋。」
「修,我要吃三明治。」
「修,我要吃炒飯。」
好像又回到八年前一樣,三個小鬼坐在餐桌前等著我的到來,可仔細一看三個小鬼已經長大成人,個個都比我高一大截。
「修,剛才我們商量了一下,一個星期的一、四是老大的,二、五是老二的,三、六是我的,星期日我們就在一起大被同眠,你覺得怎麽樣?」洛睜著藍眸認真的看著我,等著我的回答。
「什麽星期一、二的,你們皮癢了吧。」我拿起鍋鏟敲打治的頭。
「修,你的鍋在冒煙。」在看報紙的洛提醒我。
「天,就是你,待會找你算帳。」我瞪著在一旁嘻皮笑臉的治。
「我最喜歡看修生氣的樣子。」治不知死活的說。
真受不了,當初是怎麽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他們的。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吧。
直到若干年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天我受襲的時候他們都在旁邊,只是爲了達到英雄救美的目的,哪知他們發現了那些人的企圖時,也發現了我的心裏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