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夜間,燥熱又向我襲來,我翻過身,想用身體度著壓抑,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分身越來越熱。我無可奈何的打開臺燈,從床頭櫃中取出今所遺棄的東西。卻由於心急想解決困難,而勿略了房間內有細微的波動。
我拿起機器,扶起分身套了上去,我舒爽的呻吟了一聲,突然機器不知怎麽被奪走,分身全部充分暴露在空氣中。
「啪-------」一聲, 房間的電燈被打開,我竟然看到洛坐在我的床邊,手裏拿著那個機器,而沃跟治也一左一右的站在床邊,我連忙拉好心被子,裹住自己。
「你們怎麽進來的?」我記得睡覺前把門鎖好啦,爲了防備他們我還把桌子推到門後。
「喏,從那兒。」站在床邊的治指了指窗戶。只見窗戶大開,風把窗簾吹的直動。天,我竟然沒防到這一手。
「舅舅,幸好我們進來啦,要光在怎麽知道舅舅的性欲這麽強烈!真是的,既然舅舅這麽喜歡做,找我們就好啦,幹嘛用這個破玩意。」洛把手中的機器左看右看,並露出一副難過的樣子。
我這才想起那東西還他手中,忙撲過去搶。我可不希望有什麽把柄落在他們手上,那不整死我才怪。
「嘖嘖嘖,原來舅舅這麽熱情,喜歡投懷送抱啊!」由於我剛才用被子裹住自己,結果現在一撲過去正好撲到洛的身上,看起來起的像投懷送抱,我真的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掙扎著從洛的懷中爬起來,卻沒料到洛一個子撲到我身上,把我壓住,並把機器丟到牆角。
「洛,起來,你好重啊。」我揮舞著手試著想把他從身上推開。
突然站在床邊的沃跟治一左一右的把我的手拉住並按在床上,並對著洛說:「老大,快點,待會還有我們呢。」我暈,你當排隊買票啊。身上突然一涼,裹住身體的被子被抽走。而我想隱瞞的秘密也暴了光。
「咦,看來舅舅真的蠻適合紋身跟乳環的哦,這些在舅舅的身上就是好看。」洛伸手掐了掐戴有金色乳環的乳頭,並拉起金環再突然鬆手,通紅的乳頭彈了彈。
我用極不解的眼光看著洛,突然間明白過來,原來這些該死的東西都是他們設計弄上去的,而那晚聽到的那個聲音爲什麽說是我們而我的原因也真相大白啦。
「你們太過分啦,竟然在我身上弄這種東西,我可是你們的長輩啊!」
「你以爲八年前發生過那件事後,我們還會把你當長輩嗎?而且昨天晚上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被人下了藥,我們好心救他,並送了他生日禮物,這樣也有錯嗎?」洛的眼直直的瞪著我,像是要把我看穿一樣。
「我、我、我-------」我被堵的說不出話來,早知道當初就不去學什麽鬼經濟,去學法律多好,這樣至少不會連話也說不過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