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醒來時我已經在一直地上鋪著長毛地毯,四面都是鏡子的房間裏。我起身欲打開門走出去,可叮叮的聲音嚇了我一跳。原來胸前的乳環被穿上鎖鏈,鎖鏈的另一頭連接著天花板,而且鎖璉的長度有限,我根本就走不出這個房間。
「哢」門開啦,洛、沃、治三個各自帶著一個小圓筒走進來,我害怕的往後退去。
沃和治一把抓住已退到牆角的我從地上的毛毯中抽出兩根皮帶縛住我的雙手,又從另一頭抽出兩根皮帶縛住我的雙腿。
「嗯,你挺喜歡逃的嘛!」洛一臉詭異的看著我,從手中拿出一顆圓圓的藥丸向我展示了一下,便來到我的身下從我的後穴塞了進去,「如果你現在說再也不逃啦,也不離開我們,我就放過你。」
我死咬牙搖著頭,洛滿臉無奈的拿起他手中的竹筒倒出一條小蛇。「修,這是我的寵物,它最喜歡吃某些藥丸啦。」他用眼神掃了掃我那被塞入藥丸的後穴。
我乾脆閉上了眼睛,他看我暝玩不靈,就拿起小蛇對著我的後穴,小蛇聞到了它所喜歡的藥味,一下子就鑽入我的後穴,腹部裏面整個一涼,我感覺到那條蛇在裏面蠕動。
此時,沃來到我身前,拿起他的竹筒也一樣倒出一條。「修,還不吭聲嗎?」看著一臉倔強的我,他搖搖頭把蛇塞了進去,這樣第二條也進去啦。感覺到兩條冰冰的蛇在腹部遊的我嚇得渾身一攔,但我還是強忍著不吭聲。就這樣,三條蛇都進入我的體內。
「修,可別說我們沒提醒你哦!三條裏面可是有條雌的,要是那兩條公蛇要是在你肚裏面交配做窩的話,我們也救不了你。」他們的話中帶著點恐嚇的味道。
「我------我-------再也不逃啦。」我忍受不住身心的折磨,開口求饒。
「什麽,我沒聽見,大聲點。」洛有點惡質。
「我---我再也不逃啦,也不離開你們啦。」我用盡全身所有的力氣吼道。
他們滿意的點了點頭,鬆開了綁住我的皮帶。
「別動,你體內的蛇還沒拿出來。」洛攔住欲動的我,並伸出兩指伸入我的後穴,探了探從裏面拉出一條、兩條、三條,直到蛇全部拉出來後,我才停止顫抖,想叫他們解開鎖在乳環上的鎖鏈。
哪知他們搖搖頭說:「修,暫不行,我們得等到你離不開我們的身體才能解開。」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