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展家.展容房間
「哇!不要!好痛!嗚……!我不要!哥哥,救我,救我呀!」
比待宰的豬仔還淒慘的叫聲充當鬧鍾,把一直逗留在夢中的展容吵醒。
困難地睜開眼睛,卻在看到發出噪音的人時驚愕地瞪大眼睛。
穿著黑色衣服,披著黑色披風,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偉岸男子,把一隻玩具兔子按在自己膝上,大手毫不留情地拍打著兔子的屁屁,而玩具兔子則很捧場,哭天搶地,撕哇亂嚎,兩隻長長的耳朵耷拉著。
「…你們在……玩嗎?」展容沙啞的嗓子問。
「哥哥,嗚……救我呀!我要被虐待死了!」不知何時被踢回兔子的展顏求救似的看著哥哥,如果可以他一定會擠出一雙淚汪汪的眼睛,唉,玩具兔子讓他最厲害的本領無法展現。
「珈那,你怎麼來了?」不理會狀似可憐的小惡魔弟弟,展容問黑衣的施虐者。
「還不是這小子惹的禍!」黑衣男人火氣沖天地又一記巨靈掌打在兔兔被拍得有些變形的臂部,十分滿意地聽到展顏慘厲的慘叫,不枉負他特意把加諸在玩具身上的打擊化為疼痛,用一道咒語送往這混小子身上,「這小子私入姻緣堂,偷窺天書。」
雖不知道那個什麼堂的是什麼地方,不過既然是勾魂使待的世界的地方,多半人類不能進,展容一點也不奇怪珈那麼生氣,只是……「顏…這小子會被怎麼樣?」會不會被打入地獄?
「這小子聰明的很,幻化為我的樣子瀟灑地來去,黑鍋自然落在我背上,我被閻王大人關了整整一個月的禁閉,昨天才解禁。」越說越來氣,「我立刻來找這小子算帳,沒想到他居然用你的身體做那種事……」
那種事!回憶一下子湧上來,展容握緊拳,「把這混蛋帶去閻王那兒,要殺要剮都隨你們!」最好直接把他投入輪迴池!
「哇啊!哥哥,我知錯了,你不要這樣咒我嘛!」一直努力想用抽泣聲來勾起哥哥的同情心展顏再也按捺不住,他不要離開這個花花世界啦!
「不可以!」展母一腳踹開房門,手裡端著的藥湯一滴也沒灑出來。
「媽咪!漂亮的媽咪!全世界最溫柔、最美麗的媽咪救我啊!」展顏舞動著四肢,嗚……終於看到展家最疼他,唯一可以壓制哥哥的人了,他差點沒興奮地叫破嗓子。
放下藥湯,展母不負展顏所望,一把將他納入懷裡,小心翼翼地輕拍著,溫柔道:「寶貝,別怕,有媽咪在,誰也不能欺負你!」凶巴巴的目光掃視著兩個欺負她心肝寶貝的傢伙。
「……媽,你別搗亂。」展容疲憊地看著母親,心裡哀歎連連:早知今日,當初說什麼也不讓母親知道展顏的事。
「我,我還有事,先走了。」最不會應付女人,尤其是三十歲以上的,珈那很不夠意義地拔腳開溜,化為一陣煙霧消失無蹤。
沒種的傢伙!展顏暗罵。
「搗亂?」展母拔尖聲音,「我保護自己的兒子不被別人欺負,這叫搗亂嗎?小容!你不孝!」
「媽……!」頭好痛!
「媽咪,不要生氣,哥哥好像很難受的樣子,我們不要打攪他休息嘛。」
還不是被你害的!展容瞪著努力撒嬌的死兔子。
「也對,把藥湯喝了再睡,聽到沒有?」母親大人下令。
展容點點頭,只求這兩位放他一馬。
走出展容的房間,展母輕輕地拍著兔子的屁屁,想把變型的部位拍正常。
「哎喲喂!疼死我了,媽咪爪下留情呀。」嗚,沒想到今天的罪還沒遭完。
看著哀號得十分「亢奮」的小兒子,展母疑惑地問:「我記得你在兔子裡時沒有痛覺的嘛。」
「還、還不是那個睚眥必報的臭珈那,用咒語把感覺鎖到你親親寶貝身上,還很大力地打我。」抽泣哽咽地控訴。
「……也好。」
「好什麼?」兔子迷濛地看著母親,難道媽咪不再喜歡他了?那他不就不靠山了?以後被扁找誰哭訴啊?
「終於可以教訓了你!」毫不客氣地記鐵砂掌,部位嘛當然是飽經滄桑的小屁屁。
「媽咪,好痛……」
「痛是應該的,」把兔子被到椅子上,展母用警察審犯人的口氣問:「說!你做了什麼「好事」把你哥哥氣成那樣,你哥哥那一身傷上怎麼搞的?還有那個把你哥哥送回來的帥哥是誰?」
「哪是一身傷呀,只不過是屁屁開花而已。」展顏四兩拔千斤道,不是他不關心哥哥,而是自己的屁屁也快開花了──兔子裡的棉花都快被珈那打出來了。
「小─顏──」母親大人雙手插腰,十分有架式──扁人的架式。
「是這樣的啦……」
雖然淫威不能屈,但做人子女要孝順嘛,展顏立即乖乖地把事情道來,從與葉寬懷在開學前一星期那次一夜情開始說起。
「太不像話了,難怪把你哥哥氣成那樣,不過……你真的喜歡那個葉老師?」不愧是他兒子,選的對象夠水準,帥得讓人頭暈目眩。
「媽咪,你不覺得寬懷哥哥和哥哥很相配?」
「呃……你說這什麼意思?我剛才一路聽下來,好像是你喜歡上葉老師吧?」
「我當然喜歡他呀,帥到讓人一見就心跳的男人我怎麼會不喜歡,不過,我的喜歡不是那種啦。」
「是哪種?」
「我喜歡他當我哥哥的老公。」
「你的意思是……」
「媽咪……」伸爪把母親的的頭勾下來,以配合它的身高,悄悄耳語好久好久,兩人──更正,一人一兔相繼露出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那也是一種玩死人不償命的笑噢!
「乖乖待在這裡啊,我去看看你哥哥。」拍拍大大的兔腦袋。
「媽咪加油!」
自信十足的展母走進展容的房間。
「小容,喝完了嗎?」
「喝完了。」嚥下最後一口不怎麼美味的藥湯,展容並沒有發現母親臉上那一抹詭異的笑。
「乖兒子,你受苦了!」展母憐愛地把展容的頭抱入懷中,「那是小顏不好,太沒做弟弟的樣子了。放心吧,我已經恨恨地狂扁了他一頓,算是幫你報仇了。」
「呃……小、小顏並不是故意的,只是好玩了點……」展容習慣性地維護弟弟,狂扁?好恐怖的老媽,好可憐的弟弟。
「嗚……你真是個好孩子,小顏那麼欺負你你還替他說話。」
我並不是好孩子,只是必要真的跟自個兒的親弟弟較真而已。
「我已經決定了,以後再也不讓小顏用你的身體,讓他一輩子待在玩具裡好了。」
「呃……什麼?」聽錯了吧?
「就是這樣,你終於可以擺脫被小顏騷擾的日子。」
拿過碗,展母在兒子反應過來之前衝出房間。
可以擺脫展顏,再也不用被當作雙重性格的怪胎了,再也不用為從沒做過的事道歉了……惡運終結了嗎?老天開眼了還是天下紅雨了?

第二天清晨,展容像往常一樣去學校,雖然那個令人羞恥的地方還挺疼的,但還可以忍受。
思考著離開時母親等著看好戲的表情,以及展顏聳拉著耳朵,窩在沙發裡的可憐樣,他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小─容──!」
「呀!」突然冒出女生曖昧的聲音,把沉思中的展容嚇了一大跳,「副班長早啊。」
「你也挺早的,」蕭青青烏溜溜的大眼睛瞄向展容的領口,果然被她找到小一抹紅腫──在鎖骨上,「身體……還好吧?」
「還、還好。」繞過蕭青青,加快步伐往學校趕,本能告訴他:離這可怕的同人女遠一點。
「小容──!」扯住他的袖子,「別走那麼快,你媽媽沒教你要溫柔體貼地對待可愛的女生嗎?」
「沒有。」甩啊甩,就是甩不掉八爪女。
「真是有了同性沒了良心!虧人家起了一大早在你必經的路上等你。」蕭青青噘嘴。
「等我幹嘛?」右眼在跳,天災人禍將臨。
「給你好東東啊!」獻寶似地將兩支軟膏捧到展容面前,「一支是治你那裡的傷,很有效噢!還有一支是做前的潤滑劑,含有輕微的催情效果。這可是近來最暢銷的,花了我好多錢吶,我把你當朋友才送給你的。」
打女人的男人最沒種──展容努力克制揮拳的慾望,身體微微發抖。
「太高興太激動了對不對!別這麼感激地看著我,我會不好意思的,」粉嫩嫩的臉蛋紅起來,正好與展容鐵青的臉成對比,「不過你如果想回禮的話,就給我一卷你和葉老師嘿咻嘿咻的錄像帶吧!最近都找不到好看的男男A片,而且我比較喜歡看纖細的美少年小受被#※§▽◇◎(專業術語,小玄臉皮粉薄的,就此跳過,不許抗議)哎,小容別跑嘛!我還想問你昨天跟葉老師H的感覺是不是爽透了呢!」
百米衝刺來到學校,雖然成功地脫離蕭青青的魔爪,但是喘得厲害,只好扶著圍牆,調節心臟的節奏,有一步沒一步地往校門口移動,他實在不是運動的料,而且就現在的身體而言也絕對不是最佳狀態。
「展同學,你沒事吧?」
「展同學,我來扶你一把吧!」
「展同學……」
莫名其妙冒出來一群女人,笑得很──垂涎,衝著展容獻慇勤。
好眼熟,這些女人不就是經常跟蕭副班長混在一起,專門挖掘男男戀人的同人女協會會員。
「我沒事,謝謝。」閃身躲過差點流出口水的少女的狼爪,展容拖著不怎麼舒服的身體穿過校門。
開玩笑,被她們逮到不死也去半條命。
不敢走大路,延著偏僻小路花了十分鐘展容才回到教室,忍住齜牙咧嘴的慾望,把尊臂落在椅子上。
「展容同學。」同班某位男生站在有點距離的地方喚道。
「我是病原體嗎?」展容怒道,他居然站在三米外,一付陌生人的表情。
「不是啦!」男生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髮,靦腆道:「你跟以前不同了,是有丈夫的人了,所以一切男人除了你配偶外,都只能站得遠遠的,以示避嫌……。」
「請問!」咬牙AND切齒,「請是我的『呸鵝』啊?」
「葉老師呀!」男生驕健地閃身躲過因抓狂而丟來的課本,「別生氣,別害羞,這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兄弟一場會給你最好的祝福的。」
「知你個大頭鬼!」丟!丟!丟!非丟本書咂到他臉上不可。
「別丟了,我有正經事。校長要你去他辦公室一趟。」抱頭鼠竄的男人悲鳴,有本書十分幸運地轟到他英俊高挺的鼻子上。嗚──展容一定是妒忌他的英俊。
「現在?」才七點十分,距離校長大人上班似乎還有點距離。
「嗯!校長今天很早就來了,對了葉老師也在他辦公室。該不會是要拆散你們倆吧?」
「把我的書收拾好,不許有一點灰塵。」言罷擺罵校長室。
「又不是我丟的。」男生不甘心地蹲下來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