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三個月後。
看著頭上的白雲,路上的小草,我的心情非常好。不僅僅是擺脫了三個惡魔的糾纏,而且可能是遠離了他們每晚出現的熾熱也漸漸消失,我又恢復了以前開朗的本性。
「老師好。」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向我打招呼。
「你們好。」來到這個鄉村後,我在一所小學裏當上了代課老師,與這些純樸可愛的孩子在一起也是我心情開朗的原因之一。
由於我沒有教學的經驗,所以學校只讓我當代課老師,但我已經很滿足。由於學校規模不大,而我又來的突然,學校只好把原來放教材的小倉庫讓給我當辦公室,這點讓我很高興,我不喜歡一在群人一起工作。
今天一早上起來我的左眼皮就一直跳,但我沒放在心上,在這種地方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上完上午的課,我走回小倉庫休息,我特地在那裏準備了一張簡易小床,好方便中午小睡一會。
睡夢中我覺得床突然被壓了下去,好像有個重物壓在上面。我警覺的張開眼,天,噩夢重現,治出現在我的眼前,還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
我一把推開他,向門口跑去,可門又被鎖上啦。我死命的踢門,真後悔當初沒有和別人一起擠一個大辦公室,要不然也不會成現在這個樣子。
「修,你還想逃啊。真不聽話,既然這樣我只好把你綁起來。」治從身上抽下皮帶把我的雙手使勁一扭到背後綁了起來,我擡起腿對著他使勁一頂,他一個側身,我的計劃落空。
「嘖嘖嘖,真是頑強啊!這樣子的修我蠻喜歡。我可是第一個找到你的哦,來給個獎勵吧。」呸、呸、呸,我沒殺死你就好啦,還要什麽獎勵,給我去死吧。
治把我攔腰抱起走到床邊,他一屁股坐在床沿,把我丟在地上,然後扶起我,讓我面對著他跪著,而我的臉正面對他的小腹。他單手解開長褲拉璉,肉棒一下就從內褲中彈出,並彈到我的臉上,我連忙把頭轉開。開什麽國際玩笑我可不做這種事。
他把我的頭強行轉過去面對他的肉棒,肉棒已伸到我的唇邊,我硬是緊閉不開口。僵持了一會,治不耐煩的把手伸向我的鼻子,一下就捏住我的鼻子。堅持了一分鐘我不得已張開口大口的呼吸,他稱機把肉棒頂入我的嘴巴,一下子整沒入中內深達喉嚨,並同時放開我的鼻子。
我僵硬著頭部吞了幾口口水,可由於肉棒塞在口中,我好像一下子用喉管卡住了正在律運的肉棒頂部的小和尚,聽到了治的一聲喘息。
「快,用舌頭包住轉動,再用嘴吸。」治教導著我,並我把到床上,使我的下半身對著他的臉,我大概已經猜到下面會發生什麽事。
治拉開我的長褲掏出我的分身,我的分身在他的碰角下又挺立起來,他一口含住我的分身,開始如他所說的方式吮吸著我,我們兩個整體形成一個69的形狀。
在他強力的吮吸我漸漸意識模糊,在我快達到高潮的時候,他竟然吐出我的分身,我急著叫:「吸,快吸。」
「你不吸我的,我就不吸你的。」爲了能夠釋放,我含羞的開始運動口腔轉動舌頭。聽到治喘息著並含住我的分身,我與他一起達到高潮。「咕嚨」他喝下我的精液,他也把精液全部發泄在我的口中,發泄後並沒有抽出,害得我的嘴巴閉不上,把他的體液全部都吞了下去,我趕緊吐出肉棒,到床邊吐的昏天暗地,差點連膽汗都吐出來。
突然脖子受到重擊,我立即限入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