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那你們這次回來打算住哪?」倒,爲什麽我哪壺不開提哪壺。
「當然是住舅舅你這兒啦。」挑染了紅發的治搶著回答。這回我已經分清他們誰是誰啦,挑染了金髮的是老大洛,挑染了銀髮的是老二沃,挑染了紅發的是老三治。
「不行,你們住酒店去,不要住這兒。」我大力拒絕,怕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而且他們現在長大啦,難保不發生什麽。
「爲什麽啊?舅舅,爲什麽不讓我們住這兒。」洛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呃,這------」我總不能說怕你們對我有企圖才不讓你們跟我住一塊吧。
「舅舅,你當初是怎麽答應媽媽要好好好照顧我們的。現在竟然說話不算數。」老大洛非常生氣我的拒絕。
「那-----,那也是八年前的事啦,現在你們長大啦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啊。」我才不會引狼入室呢。
DING、DING、DING電話鈴突然響起。
「喂,你找誰?」
「弟弟,我是姐姐啊,洛他們三個在你這兒吧?」
「姐姐啊,他們三個都在,有個事我-------------------」我想乘機提出要他們住酒店的事。
「弟弟,姐姐正好有事要拜託你啊。你要幫我好好的照顧他們三個啊。」
「姐姐,他們三個已經不是小孩子啦,還哪用我照顧啊?」
「弟弟,你最好讓他們跟你一起住。其實我老實跟你說吧,前不久有些不明來歷的人曾想暗殺他們,這次我要他們回國是想叫他們回來避避風頭,而且有你照顧他們,我也就放心啦。」
「可是---------------」
「不要可是啦,想你小時候姐姐是怎麽樣照顧你的確良,你長大啦竟然不聽姐姐的話啦,這樣你對得起死去的爸媽嗎?5555555555555555」
「呃,那好吧。」我被姐姐堵得無話可說。
看著我無奈的挂上電話,那三個小鬼,在我眼中他們都是一群小鬼啦。拿起行爲便走上樓,我也只有望著他們的背影歎了又歎,唉了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