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看著這一身奇奇怪怪的東西我目瞪口呆。看看表,時間不早啦公司還有事情等著我。我只好找出一件寬鬆的襯衣穿上,再看看鏡子,希望沒有什麽能夠顯出胸前的異狀。
這一天,我都被工作所煩惱,也被昨晚所發生的事情所煩惱。下班回家後連飯也沒吃就倒在床上睡著啦。半夜我卻被下半身的燥熱所驚醒,打開臺燈一看。天,我的分身竟然一柱擎天,更嚇人的是上面蛇形紋身竟然像活過來一樣,不停的吐著紅信,而紅信的尖端正好對著馬眼,感覺就像三條小蛇在用舌頭愛撫我的分身一樣。我用手碰碰了紋身,好像又不是那麽回事,我只好用手解決分身的燥熱。
「啊-------」我在自己手中解放,可是分身卻一點軟化下去的迹像都沒有。我只有一次一次的用手解決,直到第三次分身才軟化下去。我也累得一身大汗,從來沒有一連做過三次,真是累死我啦。我喘息的起身走入浴室想把一身汗味洗掉,哪知剛剛起身,分身又翹了起來。我難以至信的搖了搖了頭,不會要我自己做一個晚上吧????我突然想起以前在大學時看的一部A片,男主角乘女主角不在家的時候,到情趣專賣店買了慰安器自己解決性欲,而且好像那種東西裝電池就會自己顫動,不用自己解決。我看看手錶,還好因爲今天得早現在才八點。
我找了件黑色大衣,戴上墨鏡出門,一路上擔驚受怕,深怕誰認出我來。當我在家附近的一家情趣店門口徘徊不定時,一位四十多歲的大嬸嬸把我拉進店裏。
「先生,看你的樣子,肯定是來買東西的。不要不好意思嘛,看你的樣子應該快三十啦吧。八成已經結婚,是不是夫人不在家啊?來來來,我這裏新到了幾款産品,你來選選,有不同的類型。」這位大嬸真是熱情啊!要不是她先開口,我都不好意思先開口。
我隨便看了看,緊張的拿起一個付了錢就飛快的奔出店子,就像後面有人追殺我一樣。同時也感覺到胯間越來越硬,越來越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