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隨著時間的推移,治也在我體內達到高潮,他並沒有像洛跟沃一樣走開,他一把抱起我走向浴室。
打開花撒,治的手竟然伸到我的後穴上,我連忙出聲:「不要啦。」
「剛才我們三個的體液都射在你肚子裏,如果不弄出來,明天會拉肚子的。」
「不用,我自己來。」我伸手欲阻止他。
「你看你現在的樣子還有精神自己弄啊?我來吧。」他讓我靠在他的身上,一隻手伸入後穴內,慢慢的把內壁撐開,裏面的液體慢慢的順著他的兩手流了下來,我羞的滿臉通紅,卻無力阻止。
等體內的精液都流出來後,他又把手伸向我的分身:「現在來解決這個。」他翻過我的身體,讓我的背靠著他,並站到馬桶前,雙手扶住我的分身,慢慢旋轉紅環,我眼睜睜的看著紅環裏面的針慢慢收縮直到全部沒入紅環, 但剛才可怕的經歷讓我抖了抖。由於治在我很非常緊張,連原因的尿意都釋放不出來。看到我的樣子,治好像明白什麽,用手像擠牛奶一樣的擠我的分身,在治的幫助下,我終於解出帶著乳白色、血線的黃色尿水,而分身也一下子全軟下去。治溫柔的給我洗完澡後,又把我抱出浴室,放在床上。我以爲惡夢就此過去,可是「哢嚓」幾聲,我的手腳又被呈現大字的扣在床上。
此時,洛和沃也出現啦,沃的手中拿著相機,沃的手中拿著V8,而治也不知從哪變出一個小箱子。
「修,好戲現在才開鑼哦。」治微笑的看著我,並打開箱子,箱子裏面五花八門的東西。
「嗯,我看先用哪個比較好?就這個吧。」治自言自語的從箱子中拿起一串珠璉,奇怪的是珠璉和一般的珠璉不一樣,非常短,而且個個珠子很大,而且不多不少一共九顆。
「修,我來跟你介紹一下,這個叫九星連珠,可是一件文件哦。傳說 是中國古代皇宮裏面處罰一些紅杏出牆的女子哦。」治邊說邊把珠璉頂部的一顆珠子從我的後穴塞入。
「快拿出來,好難受。」我激動的說道,可他們並不理會我,洛專心的用相機對著我猛拍,沃在一旁拿著V8不停的變換角度,而治又拿起第二顆珠子塞了進去,我就眼看著洛把九個珠子全部塞了進去,還留了一小截繩子在外面。
「真不愧是修,以前那些女子最多只能被塞入七、八顆就不行啦,而你竟然全部都可以吞進去。」治在一旁嘖嘖稱奇。
哇,痛死人的,你被塞入九個珠子試試。還把我跟女子相比,我可是堂堂男子漢,悲慘的是現在被你們吃幹抹盡,5555555555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