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回到家中,坐在客廳看報的洛和正在看電視的治像沒事人一樣掃了我一眼便回頭。我也只好由沃強迫的帶進自己的房間。回到房間,我也不顧沃在場倒在床上就閉上了眼,但沃並沒有輕易的放過我。他強行把我剝光抱進浴室,其實我都已經沒有放棄掙扎,掙扎對於他們來說也沒用,吃虧反而是自己。
看著沃放了一浴缸的水,並倒入一些上次用來整我的玫瑰色香油。「這些香油用來洗澡可以去除疲勞,舒筋活血。」他把我抱入浴缸,他自己也順勢躺了進來。
「看看,老大和老三也太不知道憐香惜玉啦,看你那兒又紅又腫。」沃伸手碰了碰我有些紅腫的後庭。「嗯,不過還好,沒有流血,再來一次應該沒問題。」他真是會爲自己謀福利啊。
沃讓我躺在浴缸底部,擡起我的小腿使它向大腿折起,並不人道的強行壓向我的身體,他乘機一直挺身進入我的後穴,可能由於有水的浮力和香油的香味,又紅又腫的後穴竟十分歡迎一樣緊緊吸住他的肉棒不放,並一張一合的吮吸著,看著沃赤紅著眼在我體內進出,我竟然感到我像是被惡魔扯下翅膀的天使跟著惡魔一起沈淪在地獄一樣,隨著空氣中的香油味道和體內像要炸開的感覺我再一次的陷入昏迷。
醒來的時候,我感覺到後穴有冰冰的東西進出,立即反應的張開眼。
「修,不要緊張,我在給你上藥。」看著沃的手指在我後穴裏遊動,再看看外面天都已經黑了。呃,我漸漸的放鬆身體讓他給我上藥,冰冰的,蠻舒服。我漸漸的進入夢鄉,可能是由於今天白天縱欲過度,晚上的燥熱也沒發生。
沈睡中感到手和腳都被重務壓著,擡起疲憊的雙眼看向不明物,竟然在三個惡魔。他們發現我醒啦,都看著我,洛先開口:「修,今天晚上我們不會碰你,你安心的睡吧。」我松了口氣,閉上了眼睛。其實有他們三個在,我哪里睡得著。經過沈思後,我打算明天到公司交待一下,先到別的地方躲一陣子,希望時間能磨滅他們對我的興趣。而且我也不希望在若干之後,我在死亡證明上寫著的死亡原因是做過死。(做過死——也叫馬上風,意思就是縱欲過度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