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回到家中,我忙打開包裝看了看說明,就把電池裝入慰安器中,輕輕的套住分身,再打開開關,哇,真是在天堂啊,軟軟的而且顫動得很快。由於八年前,我被戴上了該死的金屬環,所以可以說我都成了不知道肉滋味的和尚啦。二十一世界的最後一個老處男就是我,555555555555555。
雖然從不知道肉滋味,但總見過肉啊。那個機器主說明書上說是仿人體結構,而且一分鐘可震動兩百次,你就可以知道現在是什麽滋味啦。哇,真是的,剛才用手花了半天才解決,現在用這個感覺真是好,沒多會我就泄啦。可是那兒卻一點軟化的迹像都沒有,我只有拿出包裝盒附贈的皮帶,把機器束在我的腰上,躺在床上慢慢享受。哪知,我還是太累啦,竟然用著用著睡著啦。
早晨,我醒來嚇一跳,床上整整濕了一大片,而且都是從那個機器裏面溢出來的,而那個機器一直在震動。我趕緊關上開關,把套在分身上的東西拿開。「唏哩嘩啦-------」從裏面流不少乳白色的液體,我看得滿臉通紅。這肯定是我的肉棒因爲昨天晚上套在裏面一晚沒有撥出來造成的後果。整根通紅的肉棒上裹上了一層精液,精液乾在上面就像乳白色的果凍,直是難為情啊。特別是肉棒頂部的紅環從乳白色的凝固中顯得格外耀眼。而且可能是縱欲過度,整身體都特別敏感,胸前的紅點竟然像櫻桃一樣鮮紅,而且金屬環穿過的位置還有一點點漲漲的感覺,就像是吮吸造成的一樣。站在浴室中,我對著鏡子發現這樣的我特別的妖豔嫵媚。
55555555,以前這樣的事情從沒來沒有發生過,竟然在這兩天內全發生啦。我發誓再也不這鬼東西啦,我不相信天天晚上都會跟昨晚一樣。
再看表,MY GOD!,已經九點啦,從來不遲到的我今天肯定要遲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