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好不容易忍到站,我飛快沖出地鐵。還好公司離地鐵站不遠,我招呼也沒打就沖進辦公室,說來也巧,那根陽具在我到達辦公室的同時停止了顫動,但我還是要把害人的東西的拿出來。
慌忙中我也沒仔細看門鎖好沒有,就解開長褲,想強行拉開扣住腰的皮帶。「哢」一聲,我擡頭看向門口,竟然是洛也跟著到辦公室來啦,他還一把反鎖了門。
「你,你是怎麽進來的?」我記得我的辦公室不是隨便就進得來的,我飛快的奔向門門口。
「我說是你的外甥,他們就放我進來啦,修,你忘了你的長褲。」洛看著我,還甩甩了手中的長褲,順手一丟就到了牆邊。「過來,你難道想這樣跑出去?」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我們送你的東西?」他伸手碰了碰露在外頭的那截。
「不喜歡,還不快給我拿出來。」我喘息著說,洛的一隻手又撫上我的分身,原本軟弱的分身一下子翹起來,我目瞪口樣看著怒目圓瞪的分身,我記得它應該是在晚上才會起來啊。
「呵呵,我忘記告訴你啦,這個紋身在紋的時候加了我們的血,只要我們任何一個碰了他,它都會起反應。」洛還伸出手指撥了撥我分身下的雙刃我伸手抓住他不安分的手。
「你不想拿出它嗎?」他伸手頂了頂陽具,「如果你想我拿出它,那就不要動。」他低頭含住我的分身,一手抓住我的腰,一手不停的轉動雙丸。爲了解決後面的危機,我只好一動也不動任他施爲。他飛快的剝掉我所有的衣服,在脫的同時還掐掐那只金色的乳環。
漸漸的我被他高超的高超口技所拆服,「哦-------嗯------」隨著他的吮吸配合的擺動身體,並抓住的頭左右搖擺。
「啊,我要射啦。」我想拉開他的頭,他一把掃開桌子上的東西,我把壓在桌上,我也在此時噴射出火熱的體液,「咕嚨」一聲,洛把我的體液全部吞了下去,並同時不知用什麽方法解開皮帶,撥出陽具,一個挺身進入我的身體。我拒絕的使勁的推開他「你起來,小心我叫的啊。」
「你叫吧,你只管叫,反正他們進來看到自己的老闆被人上,你喜歡儘管叫。」我趕緊閉上了嘴,他就是看准我這點,老是用這方法整我。
我就這親在辦公室外裏又被洛吃啦。等我們做完,我已無力的躺在桌上,他竟然站起來吻了我,剛才喝了我體液的嘴不停的吮吸我的舌頭把腥腥的味道全部還給我,直到吻到我快不能呼吸,他才住手,幫我穿上衣服,並打上領帶扶我坐在椅子上,然後又親了親我的唇,帶上那根假陽具離開我的辦公室。我呆呆的坐在辦公室中,只到秘書敲門我才想起今天的工作還沒開始,同裏吞到剛才射在我後穴的精液沿著大腿內側流了下來,冰冰的感覺讓我非常不舒服。我走向辦公室內的小套房,幸好 當初建造的時候想到有時累了要休息而專門建造的小套房,而且裏面有配套的小浴室。我匆匆洗了個澡,看看時間還早倒在套房裏面小睡了一會,就起來開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