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夜間,我又被熟悉的熾熱所驚醒,前段時間可能由於身體受傷所以燥熱沒有降臨,現在身體恢復了,他又重新回來啦。
「咚咚」的敲門聲從門口響起,我強自壓抑著身體的變化開門。
「是你,這麽晚還來做什麽?」我加強了警惕。
「我來送藥,這是新研究的藥是專門爲舅舅研製的。」沃伸出手遞出了一瓶藥,我不好意思的退後兩步「謝謝」便把門關上。
時間過得很快,我又恢復了以前的作息。他們三個也非常聽話,從不主動進我的房間,而且好像也交了一些異性的朋友,我漸漸的松了口氣。
某天,我工作晚了,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一群人正在圍著調戲一名少女,我看不過去的走過去阻止他們。
「住手,光天化日這下調戲良家婦女成何提統。」
「呸,你是什麽東西敢多管閒事?弟兄們,給我上。」帶頭的人揮揮手,他的手下就沖向我,還好我有兩手,這些小混混都接二連三的倒在地上。我走到女孩身邊:「來,我送你回家。」卻沒注意女孩向我身邊倒在地上的人暗示些什麽。突然一個針頭紮入我的脖子,我回頭想看清是哪個王八羔子偷襲我,可藥效太快我眼前一黑不醒人事。
呃,我從黑暗中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捆得緊緊的,我試著動動手腳,由於捆得太緊而動彈不得。此時下面的分身也蘇醒過來,我意識到現在已經是晚上啦,而且藥卻丟在家中沒有帶在身上。
「來人啊,放我出去。」我張大喉嚨叫道。
「精神不錯嘛,聲音這麽宏亮。」只見剛才那個爲首的人身跟著那幾個人走進來,看到我已經能夠叫喊都嘖嘖稱奇。
「你們是什麽人?幹嘛把我綁起來?」
「要怪只能怪你是洛斯他們的舅舅,哪個叫他們三個搶了我公司的生意不說,還把我家的公司整跨啦。在美國那是他們好運,現在在這裏,有你這個人質在,還不怕他們不束手就擎。」那個人得意忘形的講出事實。
「呸,你們想利用我對付他們,別作白日夢啦。」我一口口水吐在他的臉上。
「啪」、「哧啦」我的臉上被打了一掌,上衣也被順勢拉破,整個上半身被暴露在空氣中。
「咦,想不到你身上竟然有這種東西,還是一金一銀的,不會是洛斯那三個變態跟你戴上的吧,還應該有一個紅色的,不會在下面吧!」被捆住的我無法阻止他伸向我長褲的手。
「哧啦」長褲也被那人一把扯下,他一把拉下我的內褲,立即看到了紅色的莖環和陰莖上的紋身。
「嘖嘖嘖,他們三個真是變態啊!竟然給親舅舅戴這種東西,那你一定也被他們上過啦。哈哈,不知道他們知道你被別人上的感覺如何?」那人陰險的示意身後的人朝我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