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投標的案子已經幾乎要底走,只剩最後一次的審核,若是由他公司得
   標,這將是江波白首度在台灣做成的一筆的大生意,所以這個案子江
   波白從頭到尾都親自參與。

   但是也因為投標快要底定,所以想標到這件大工程的廠商或公司也在
   私底下有些動作。送紅包、走後門的謠言層出不窮,而被攻擊最多的
   就是江波白的公司,因為他的公司是此次最被看好的公司,競爭對手
   為了抹黑他,製造了不少暗地中傷他,連一些小報週刊都繪聲繪影的
   刊載。

   但是江波白並不是會被這種事給打擊的人,若是他是這麼意志薄弱的
   男人,早在日本時,他就死在家族鬥爭裡了。

   他知道會做出這些事的,且針對他為目標打擊的,都是趙道音這個人
   。

   所以今夜在政商辦的私人聚會上,當他看到趙道音對他冷冷的微笑,
   他就對他笑得更冷,對於這個人渣,他根本與他廢話都不必要。這次
   投標他勢在必得,他會連一點示好的骨頭都不會留給趙道音。

   要比狠,他江波白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今晚,他的女伴Lisa對他抱怨他那次中途拋下她的事,他有技巧
   的安撫,心裡卻想著幸好他那一天拋下Lisa,才能追到雷勁。

   一想到雷勁,他嘴角不禁泛起微笑。他雖然今天撥電話給雷勁告訴他
   他會晚一點回去,但還是希望雷勁一個人在家不會覺得無聊。

   來參加這個私人聚會之前,他開車繞了一大段路,找了好幾間的電視
   遊樂器販賣店去詢問日本原裝的PS2的遊戲片,他想買幾片新的遊
   戲片給雷勁玩,雷勁一定會非常的興奮。一想到他興奮的臉,江波白
   連眼睛裡都充滿笑意,他想他這一次真的被他的小吉娃娃狗給迷住了
   。

   Lisa驚訝的看著江波白,雖然她認識江波白不久,但是江波白的
   笑容從沒有這麼英俊得讓人心跳。

   她縱然知道江波白對她只是逢場作戲,但是能看到這個笑容也讓她好
   驚訝,她忍不住開口問:「你在想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江波白回神,帶在Lisa舞池裡繞了一個圈。「沒什麼,只是忽然
   想到我養的狗很可愛而且」

   「騙人,是女人吧!」

   「不是,只是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狗!」

   「那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囉!。」

   Lisa直接說出她知道的事讓江波白非常的驚訝,因為雷勁的存在
   應該是沒有人知道的,至少他從來沒有帶他在這個場會上公開露面。

   為什麼Lisa會知道雷勁這個人?而Lisa此時聰明爽朗的笑容
   讓他吃驚,他一直以為Lisa跟以前接近他的女人都一樣虛浮而愚
   蠢。

   「你不否認,就是承認了。」Lisa在舞池裡旋繞,一針見血的道
   :「你很奇怪我為什麼會知道對不對?」

   江波白覺得沒有什麼好隱瞞的,「沒錯,是一個男孩,但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你會知道,也更好奇你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Lisa搭在他肩上的手指輕輕的敲了他一下,她爽朗的笑出來,「
   我本來就是這樣,只不過男人似乎都比較喜歡愚蠢的女人,而且不喜
   歡女人比他們聰明,所以在男人而前我都會盡量的裝笨、裝呆、裝虛
   榮,這會讓他們很有成就感,進而喜歡我這個女伴,願意買東西送我
   。」

   「你很聰明,Lisa,我以前低估你了,現在請你回答我為什麼你
   知道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吉娃娃狗?我想我並沒有招搖到帶他上街散
   步才對,應該沒有人知道。」

   Lisa搖了搖手指,做出了一個兩人心知肚明的動作,江波白失笑
   了,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坦白的女性:「你很坦白!」

   「沒錯,我跟你在一起就是要錢,我的股票被套牢,我現在很缺錢,
   你只要有錢我都願意做任何事,不過當然也是我還滿喜歡你的長相的
   ,而你給我紅寶石的慷慨也讓我對你的印象加分。而且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你好像很能接受坦白跟聰明,反而對於愚蠢不太能接受,所以
   我想我不必在你面前裝采。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我要錢,而且我會
   給你我知道的消息,而且還不少喔,因為是我精心去拼湊探問的,應
   該是對你有好處的。」

   江波日笑了起來,這女人的確不能小看。「我開始欣賞你了,你叫個
   價吧。」

   「五百萬」

   「一隻狗值不了那麼多錢的。」

   「我以為他對你很重要!因為據說你的房子沒有任何人可以住進去,
   除了你之外,但是聽說他也住在裡面,所以我認為他很重要。」

   「是重要,但沒有重要到付出五百萬的價值,一百萬!」

   Lisa笑了出來,「你的殺價功力一流,那就一百萬,明天匯進我
   的帳戶。」

   「沒有問題,那給我你收集到的資料。」

   「邵依依散佈消息的,她的八卦非常的具有驚人性,而且很具娛樂性
   ,她又是你來台灣第一任的女友,所以她說的話很具說服力。」

   「可以說得清楚一點嗎?」

   「反正她從你的外表批評到你的床上功夫,每一句話都說得繪聲繪影
   的,只差沒把你說成性無能而已!」

   江波白笑得很愉快,似乎覺得這些傳言很有趣,

   「邵依依至少還滿聰明的,她懂得謊話不要說過頭,因為沒有人相信
   我是性無能的。」

   「但是她若是說你因為不能生育,才跟小男生廝混這種話就很聳動了
   。」

   江波白嘴角上揚,眼裡卻沒有笑意。「她為什麼知道我的小吉娃娃狗
   的存在?」

   「你帶了你的小狗到一家口風不太牢,而且也是邵依依常去買衣服的
   名牌服飾店去買衣服,邵依依看到了,又看到你為那個男孩那麼大手
   筆的買衣服,她該怎麼想?畢竟你拒絕了一個絕世美女,卻選擇了一
   個堪稱可愛的男生,她會不滿也是應當的!」

   「我決定收回一百萬了,因為這個消息根本毫無一百萬的價值,而且
   只是普通的八卦消息而已。」

   Lisa卻搖著手指,對他笑起來。「先別急,我還沒有說完呢,接
   下來要說的才是一百萬的重點,你知道現在包養邵依依的男人是誰嗎
   ?」

   「我沒有在注意這些。」

   Lisa回答:「是趙道音喔,所以你最好小心一下你的小吉娃娃狗
   的安危。據我所知,這個人的風聲不太好,手段聽說也滿殘狠的。邵
   依依剛好對你也很不滿,所以一定會加油添酷的提供你的消息給趙道
   音,而趙道音好像是流氓出身的,有幾個很硬的後台,你小心一點。

   因為聽說你的公司跟趙道音的公司正在爭奪一個工程,我查過一些資
   料,以前跟趙道音競爭的公司,有很多幾乎都是到了後來競爭時的緊
   要關頭忽然無條件退出,我不曉得是為什麼,但是我想其中的內情應
   該是不簡單吧!」

   江波白不由得承認這個消息真的很有一百萬的價值了。「不錯,這個
   消息以一百萬來買是物超所值了,Lisa,你肯再幫我探查嗎!因
   為我想趙道音的口風一定很緊,但是邵依依的口風就未必了,你去跟
   她多探點口風,若是有什麼消息或是你聽到趙道音有什麼風吹草動,
   請你立刻通知我,我會給你報酬。」

   Lisa微笑,「只要你付錢付得夠乾脆,我當然也會全心的話你探
   查消息。」

   這個女人的確是不簡單,但是她也的確夠坦白,江波白知道跟這種人
   做生意一定很輕鬆,他笑道:「那就一言為定。」

   ※ ※ ※

   江波白車子還沒有停好,雷勁就從房子裡衝出來迎接他。

   「我還在想你為什麼這麼晚還不回來,是不是今晚不回來呢!」

   江波白將車子停好,下車後撫摸雷勁的頭髮。「不是告訴你我會很晚
   才回來,叫你早一點睡覺嗎?」

   雷勁嘟起嘴來看他,完全不曉得自己在撒嬌的坦白道:「你不回來,
   我睡不著嘛。「他忽然皺起眉頭,「你身上都是酒味,煙味跟香水味
   ,難聞死了!」他瞪大雙眼逼問:「你有抽煙嗎?」

   這隻吉娃娃管得還真多,「沒有。是宴會裡別人的煙味熏到我,而且
   我只喝了幾杯的香檳,香水味也是別人碰到我時,佔在我身上的。」

   雷勁對他的解釋滿意的點頭,「好,我相信你,那你快去洗澡,你臭
   死了。」

   江波白投降道:「好,我立刻去洗澡,你去幫我拿浴袍出來,我先去
   洗。」

   雷勁點頭,等他拿浴施給江波白時,江波白已經洗好,在浴缸裡泡水
   了,他對雷勁招招手,「過來,小勁?」

   江波白泡在水裡,當然是全身赤裸,雷勁臉色潮紅的走進他,卻一眼
   都不敢往下瞧,雖然上次做愛的時候,他看過江波白的裸體,但是現
   在他忽然害羞的不敢看,所以他只敢專注的著向江波白的一臉,眼睛
   不敢亂瞄。

   江波白似乎知道他正臉紅,笑得很賊的說:「跟我一起洗好不好?小
   勁,我一個人洗好寂寞。」

   雷勁臉紅的亂罵道:「你……你白癡啊你,我洗過了……哇!」雷勁
   大叫,因為江波白把他整個的拉進水裡,他的衣服都濕透了,連頭髮
   都濕了,他臉上的溫度往上加溫,推扯著江波白,「你做什麼啊,白
   癡,我的衣服都濕了。」

   江波白笑得很好的說:「衣服濕濕的很不舒服吧,那我幫你脫掉!」

   「你別亂脫啦,我…我……」雷勁話說得吞吞吐吐的,臉上溫度卻一
   直往上升。

   「小勁,你好可愛,吻一個!」

   看他羞窘的可愛模樣,江波白給了他一個吻,雷勁也滿臉通紅的笨拙
   回吻。明明與那天之後的熱吻才隔差不多一個禮拜,他卻好像好幾十
   年沒被江波白吻過一樣的激動。

   「你的那裡不痛了,對不對?」

   雷勁臉紅的低下頭,輕輕的點了個頭,而江波白伸手觸摸他柔滑的肌
   膚。

   雷勁將臉埋進江波白的頸項,羞得全身像要著火,但他是這麼的愛江
   波白,江波白的一切都是他想要的,他不好意思的道:「我也想吻你
   ,江波白。好想跟你做愛,就算痛也沒關係,我們上床去好不好?」

   「你還真是熱情,小勁。」他將雷勁搶得更緊,「不必到床上,這個
   浴缸夠大,夠我們兩個人擠在一起。」

   雷勁不敢相信,他驚叫出聲:「浴缸?」

   江波白卻一臉情慾的笑吻他,「沒錯,在溫水裡做愛很有趣的!」

   在浴缸裡做愛!雷勁一想到臉都變成熟透的紅番茄的顏色,但是江波
   白好像很習慣,雷勁推拒的說:「不行,好--好奇怪喔,不是都會
   到床上嗎?」

   江波白抱住他,江波白的下身正抵著他,那堅硬的觸感讓雷勁心顫了
   一下,雷勁瞪大雙眼看著江波白,江波白微笑的坦白:「我等不及到
   床上了,看到你這麼可愛,我太激動了。」將還轉不過腦筋的雷勁反
   轉,壓在底下,江波白急切的吻了他,一面抬起他的臀部,試著進入
   。

   雷勁發出煽情的呻吟聲,連他自己聽到這個聲音都很不好意思,但是
   江波白卻好像一副愛死他的聲音似的模樣強力的猛進。

   等他們精疲力盡的倒在浴缸裡,江波白笑著對他眨眼,「在有溫水的
   浴缸做愛真的很有趣對不對?」

   雷勁臉又紅了,想到剛才的激情跟叫聲,他害羞的把臉埋在江波白的
   胸膛裡,江波白見之哈哈大笑。在江波白的笑聲級氣息裡,雷勁覺得
   好安心好幸福,他發覺他又比昨天更愛江波白一點,只要在江波白身
   邊,他就覺得他擁有了全世界。

   ※ ※ ※

   雷勁緊緊的抱住江波白。當江波白將他抱到床上睡的時候,他還緊摟
   著不放。江波自對他的孩子氣的舉動感到好笑。

   剛才的激情狂潮讓雷勁累得想睡,但是他好想跟江波白說話,否則明
   天江波白很早便要去上班,自己又很早去上課,兩個人一天談不到幾
   句話,可他現在實在好累,又想不出什麼話題跟江波白說,他忽然想
   到一件奇怪的事,「江波白?」

   江波白一手撫摸他赤裸的背,另一手翻過要投標計算的最後底定文件
   ,「什麼事?」

   「今天有很奇怪的事發生。」雷勁因為想睡覺而口齒不清。

   江波白因注意力放在文件上,也不怎麼有心思聽,他隨便的應答:「
   什麼事?」

   「有兩個奇怪的人……來問路,但是問路時一直看著房子裡面,像在
   看裡面有沒有其他的人……」說到一半,雷勁睡著了。

   江波白注意力全投注在文件上,他快速的用黑筆在文件上做些註明,
   對於剛才雷勁說的話,他根本沒有認真聽,而雷勁的疲勞,也讓他沒
   有把話說完就睡著了。

   ※ ※ ※

   雷勁無聊的玩著電視遊樂器裡的遊戲,但是他實在好無聊,沒有江波
   白在,就連玩遊戲都提不起勁。他手支著額,今晚江波日又撥電話回
   來,說他要忙公司裡的事,所以會更晚回來,叫他自己先睡,不要等
   他。

   但是自己怎麼可能不等他呢!一想到自己上次等他時,被他拉進浴缸
   裡的事,雷勁的臉上燒火似的燙了起來,他這麼愛江波白,愛到他都
   不敢置信的程度,他覺得自己在遇見江波白之後變得好幸福,希望這
   種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聽到屋外的車聲,雷勁吃驚的站起來,江波白明明說今晚會晚回來的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他迫不及待的跑出大門,卻是他完全不認識
   的人站在門口,他感覺到對方的來愈好像不善,他想跑回大門,已經
   來不及了。

   ※ ※ ※

   趙道音似乎笑得很愉快,江波白對這人無話可講,但是他不曉得今晚
   這人渣為什麼一副自信滿滿的站在他前方向自己打招呼,趙道音應該
   知道他暗地使的那些爛招數根本就動搖不了這件大案子要撥給他的公
   司做的事實,除非自己在明天的會議上自動退出投標。

   「晦,江先生。」

   既然對方打招呼,江波白點了個頭,生疏的回禮:「趙先生。」

   「我在走廊上發現了你掉的東西。」趙道音手裡握住一個東西,像要
   把東西放在他的手裡。

   江波白不曉得他在搞什麼把戲,但他輕鬆的道:「我想我應該沒有掉
   東西才對。會不會是別人掉的呢?趙先生。」

   「是嗎?那就傷腦筋了。我一直以為這個東西是你的,看來不是了。
   」趙道音把手裡的東西拿起。

   那是一條奇特隨純銀項鏈,限量拍賣的,而且全世界不超過十條。是
   他一時覺得樣式很適合雷勁,就買下來要雷勁戴在身上,雷勁不知道
   價錢,卻因為是他送的,所以開心的戴上它,而且雷勁幾乎無時無刻
   都戴著它。

   江波白一見這條項鏈臉色微微一變,卻很快的回復正常,他知道自己
   不能顯示什麼感情,因為對方就是推測雷勁對他很重要,才會綁架他
   ,若自己表現愈冷淡,雷勁的危險就會相對的減低。

   「不是你的嗎?」趙道音笑得已經接近陰險。

   這個人竟敢對他暗地玩陰的,江波白不動聲色的微笑,「不是我的,
   你看錯了。」

   趙道音陰險的笑容凍結,江波白對他有禮的點了個頭離去。

   趙道音走到他身後,臉上整個變青,他放話:「你夠狠,連小鬼的命
   都不要了?」

   「那隻不過是我養的一隻寵物,死了再養一隻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
   的。」江波白笑道:「你要的話給你,我正嫌他煩。」

   趙道音第一次碰到這麼心狠手辣的對手,他有點不敢置信。

   「我不是開玩笑的,我等你明天投標會上的回答,你想要小鬼安全的
   回來,就放棄投標。」

   「我不會放棄的!」江波白自信的微笑,但他眼裡並出狠厲的光芒,
   那光芒非常殘厲,令人膽戰心驚,他柔聲道:「任何想要威脅我的人
   ,都會後悔莫及。」

   趙道音威脅不成,反而被江波白的氣勢嚇到。

   江波白離開聚會後,他不回內湖,因為他知道他若緊張的回去內湖,
   只不過是讓趙道音知道雷勁的確在他心裡很重要,況且現在回去也無
   濟於事,雷勁一定是被捉走了。於是他將車子方向一變,改往桃園方
   向。

   ※ ※ ※

   「波白少爺!」

   江波白的表弟,也就是縱橫日本、台灣、大陸跟香港的黑道大少爺關
   山月,在台灣的宅子是一派的日式風格,而關家總管一看是江波白來
   了,立刻出來接待他。

   「我表弟呢?」

   江波白疾步的走,熟得就像他的家一樣,他直接的走進關山月的房間
   ,關山月正在睡大頭覺。

   江波白踢開他的被子,大聲的道:「給我起來,小月,現在你還我人
   情的時間到了,我有事要交給你辦。」

   有一臉可愛的娃娃臉的關山月見到江波白前來,揉探睡眼吃驚的道:
   「表哥,你怎麼來了?」

   江波白沒時間與他話家常,他直接說:「小月,我有事情交給你辦,
   你在明天中午之前給我辦好。」

   聽完江被白交給他的任務,關山月發出不滿的哀叫聲:「明天中午前
   ,這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神,而且我又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江波白卻開口道:「我不管你怎麼做到,總之,你在明天中午之前把
   趙道音以前的犯罪證據全都給我搜集到,我要他明天就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