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東海龍奢華盛大的宴會一直持續到半夜三更才結束。
歷經了幾個小時的歡愉、交際、應酬,眾人都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自己的臥房內。
端木彤一進了和室,就先攤在軟綿綿的睡墊上。
他好累….連續三小時的客套話交際轟炸,讓他覺得自己的那張一直維持虛偽笑容的臉,彷佛被上漿,定型了起來….
武內雄那個老奸巨猾的奸商又不斷的給他精神壓力…
他好累…真的好累….
『總裁呀,你要睡了嗎?睡前不把西裝換掉嗎?這樣睡了很不舒服耶!』宮千歲的聲音從端木彤腦袋上方傳來。
『嗯….』端木彤悶悶的應了一聲。
他也想換掉這身硬梆梆的衣服,但是,他懶得動,一趴下來就不想起來了…
『總裁?』
『我累了...不想動…』
『喔,這樣啊…..但是不換掉的話會不舒服的說…』
『嗯嗯嗯…..』他知道…但是…他好想睡….好…想…睡….
『總裁??』宮千歲見端木彤沒有回應,又喚了一聲。
『……』
他睡著了。
宮千歲蹲在端木彤旁邊,看著他那毫無防備的睡顏,嘴角漾開了溫柔的微笑…
好可愛…..
他伸出手,摸了摸端木彤的臉。然後小心翼翼的幫端木彤把外衣脫掉,蓋上被子…
晚安,我的睡美人總裁。
千歲輕輕的在端木彤唇上啄了一下。
現在….勇者去幫你打倒魔王了…..
關上燈,掩上門,宮千歲悄悄的朝鈴木杏子的房間走去。
****************************
『叩叩!』
宮千歲敲了敲鈴木彩子的房門,不一會兒,一張帶著濃豔色彩的嬌顏從門後探出。
『你好!彩子小姐。』宮千歲對著鈴木彩子燦爛一笑。
『請進。』鈴木彩子難掩興奮之色,但仍故做冷靜的將宮千歲引入房間。
『你的房間好漂亮….』宮千歲環視了一圈鈴木彩子的洋式套房,房間的正中央有張大大的床,床上掛了張給人情色聯想的桃紅床帳,將圓形的雙人床籠罩在蒙朧的沙帳下。
『我和總裁住的是和式的房間,兩個大男人睡在裏面感覺有點窄…』
宮千歲像是無心的提起了一句,但是句中的暗示性強,似乎在告訴人別,“我比較想和女人同房”,讓鈴木彩子陷入了無限遐想。
『要喝點什麽嗎?』鈴木彩子穿著輕飄飄的紅色薄沙睡衣,拿出了一瓶貼有異國文字的酒。
『謝謝。』宮千歲道了聲謝,繼續在房間內漫步,四處遊移。他走向了床邊的落地窗,像是在觀賞風景一般的向窗外望。
鈴木彩子拿了酒瓶和酒杯,放在床櫃旁的小茶几上。分別把酒倒入了兩瓶酒杯。她抬起頭看了宮千歲一眼,確定對方仍背對著她之後,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倒出兩粒藥丸,丟入了其中的一個杯子中。
『宮先生,我覺得關於我們公司工廠的並購案…可以再談一談….』鈴木彩子像是在掩示自己正在做壞事一般,刻意提起些話題來轉移注意力。
『嗯….』千歲依然站在落地窗前,不回頭應了一句。
『我也覺得我們老闆提出的要求有點過份….』鈴木彩子攪拌了一下混有藥丸的酒杯。
『嗯…』他還是一樣,淡淡的嗯了一聲。
『宮先生,來喝酒吧!』鈴木彩子朝宮千歲喚了一聲。
呵呵呵…喝完這酒…你就任我擺佈了….
『喔好!謝謝。』宮千歲轉身走向茶几,坐了下來。
『來,請用。』她親切的將混有藥丸的酒遞給宮千歲。
『謝謝….』千歲接過酒杯,正準備一飲而盡時,突然停了下來。
『鈴木小姐,這酒….』
『怎、怎麽了嗎?!』她緊張的開口。
宮千歲微微一笑,『我比較喜歡喝加了冰塊的。』
『喔喔!這樣啊!!』呼,嚇死她了,她還以為被發現了呢!!『我去幫你拿冰塊。』
『謝謝。』
鈴木彩子轉身朝門口的冰箱走去,拿了一小桶的冰塊,優雅妖媚的走回位置。
『來,我幫你加。』
彩子熱心的夾了兩個冰塊到宮千歲面前的杯子裏。
『謝謝。』
千歲搖了搖酒杯,讓冰塊和酒液均勻混合,然後──一飲而盡。

鈴木彩子見計謀得逞,笑的好開心。安心的她,也舉起自己的酒杯,緩緩的啜著杯中的液體。
『鈴木小姐….』千歲柔聲開口。
『叫我彩子。』
千歲微笑,笑的好燦爛,好好看,看得彩子差點醉死在他的笑容裏。
『那麽,彩子….』
『嗯嗯!!』
『關於這次的並購案….』
『嗯嗯…』奇怪,怎麽頭有點暈,難道真的被宮千歲迷到暈頭轉向了嗎….
『我覺得非常不妥….』
『嗯嗯….』奇怪…她的頭真的好暈….
『彩子,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是不是晚宴的關係讓你覺得太累了?』
『嗯嗯…大概吧…』好奇怪,頭暈暈的,好難思考…
『彩子,我覺得貴公司的武內社長行事手段有點過份…』
『嗯?你在說什麽??』鈴木彩子用日文回應。
她聽不懂….她的腦子好暈…她沒辦法做太複雜的思考….
宮千歲再度微笑,只是這次的笑容,帶了種邪氣。
『彩子…』他用日文喚著身體已經軟綿綿的攤在沙發上,兩眼渙散的鈴木彩子。
『嗯?』聽到熟悉的語言,迷蒙中的彩子放鬆了心情,降低了警戒。
『你們社長…是不是對端木集團的總裁懷有不正當的意圖?』
『嗯…是….』
『彩子,你們社長,是不是有不正常的癖好?』
『…是…』
『彩子,是什麽?』
『..社長喜歡成熟型的美男….他喜歡把他們弄到手之後…淩虐他們….』
千歲的手緊握成拳,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
該死的種豬….
他忍著滿腔的怒意,繼續柔聲向鈴木彩子套出內幕。
『彩子,你們社長,明天晚上要端木總裁到他房間做什麽?』
『…社長他喜歡端木….明天晚上….他會設計端木…然後拍..照片…威..脅…他…』
她不行了…她的頭整個暈了…
鈴木彩子的眼睛已經眯成一直線,看起來隨時都會失去意識。
是的,鈴木彩子喝下的,是她自己下了藥,準備要給宮千歲喝的那杯酒。
千歲刻意站在玻璃窗前,鈴木彩子在他背後做的一舉一動全部反射在窗戶上….他回位後支開彩子去拿冰塊,趁機將兩個杯子掉包….
『彩子,你的頭很暈嗎?』也問得差不多了….目的已經達成,已經沒有留在這裏的必要….
『嗯….』
『那就睡吧。』
千歲在她的耳邊,用極有磁性的聲音,低低呢喃,相當具有摧眠效果。
『嗯….』
睡吧。謝謝你的情報。另外…..
他將手伸入了鈴木彩子的口袋中,拿出了剛才她裝著藥丸的小瓶子。這個,就先借我用一下吧。
千歲留了張字條壓在桌上,關上門後,悄然離去。
回到房間後,他拿起手機,撥了甄尉的電話。
響了半晌,沒人接,但他仍相當有耐性的連續撥了兩三通…
雖然是三更半夜了,一般人或許早已就寢。但是對晝伏夜出的甄尉而言,此時正是他活躍的時刻,不接電話只有一個原因…..
大約打到第四通的時候,電話通了,從話筒的一端,傳來甄尉氣極敗壞的聲音。
『宮千歲,你最好有正當理由說服我辦事辦到一半起來接你的電話!!』
『甄尉,我有事想請你幫個忙。』千歲的淡然開口,聲音中充滿了壓抑的怒意…
『怎麽了嗎?小千?』聽出好友的不對勁,甄尉嚴肅的問道。
『幫我查個東西….』他知道身為記者的甄尉,抓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什麽?』
『幫我查興良企業的社長,武內雄他的底細….』
千歲生氣了。他聽的出來,濫好人千歲難得的動怒了。
他雖然不知道武內雄是做了什麽事讓千歲發火….但是他知道,這傢伙惹到了不該惹的人….
越是和善的人,發起怒來越是恐怖…
『喔好…。』
『查到之後請儘快告訴我,謝謝你唷~』
千歲掛上電話。在黑暗中露出和他漂亮的臉完全不相配的邪惡笑容。他陷落了。他知道自己深深的愛上了自己的上司,端木集團的總裁,端木彤。
他好愛好愛他….為了端木彤,二十幾年沒生過氣的他,第一次感到如此的震怒,用了這麽激烈的手段……只為了保護他心愛的人!!
對,他喜歡端木彤,他愛端木彤,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但是,端木彤呢?
被他這樣深愛著的端木彤呢?他對他抱著什麽樣的感覺?
他不知道,也不敢知道….

充滿日式古典風味的房間內,四壁裝飾著長形的水墨畫。角落擺置著小巧精緻的水棲植物盆栽。圓形的窗櫺上,掛了個陶制的米色風鈴,隨著窗外微風的吹拂,發出陣陣清脆的聲響。甚有禪意。
宿醉加疲憊,端木彤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幽幽醒來。
嗯….頭好痛…現在幾點了….
『你醒啦,總裁。』
宮千歲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端木彤將視線轉向聲源,只見宮千歲穿著浴衣,,一手持涼扇,一手抓著根冰棒,愜意十足的坐在窗戶旁。午後的溫和陽光灑在他身上,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像幅畫…
『你睡的好熟呢..總裁…』千歲舔了口冰,看著窗外的風景。
『嗯….幾點了…』
『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總裁你會餓嗎?要不要我請人送午飯給你?』
『不用…』端木彤正坐起身,轉動一下脖子。
他第一次在外面睡得這麽久,這麽熟….
疲累或許是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但,不可否認的….
不知從何而來的安全感和放鬆感,讓他的潛意識完全鬆懈,安安穩穩的睡了一整天…..
會是因為和宮千歲在一起的關係嗎?
『也是,我看你睡大概就睡飽了….』搖了搖手中的扇子,舔了口冰,受到豔陽照射的冰棒,半融半凝,化成白色液體的冰,從冰棍上一路流下,流過千歲白皙的手掌,纖細的手腕。
『嘖!融化了….』千歲直覺性的舉起手臂,靠近嘴唇,將手上那道融冰舔舐掉。
看似孩子氣的舉動,實則相當煽情。
端木彤剛起床猶尚渾沌的腦子頓時清醒,像是突然被火燒到一樣。
『你!!….』
『總裁你又要生氣了嗎?』千歲淡然的開口,感覺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樣。
『…沒有…』他怎麽了?感覺怪怪的…
感覺…讓人很不習慣!!
『虧你還當過衛生股長,手髒了就直接舔,真是不衛生….』端木彤揶揄的說著。
『總裁你還記得啊?!』千歲的臉上充滿了驚喜的笑容,眼睛裏浮現出欣喜之色。
『那麽特別的履歷表,想忘掉也很難吧!』
『嗯…說的也是…』淡然輕歎,繼續將頭轉向窗外。
他怎麽了??到底怎麽了?!不對勁!真的不對勁!雖然他平常對聒聒噪噪的宮千歲感到頭疼,但是,安靜冷淡的宮千歲,和平常不一樣的宮千歲,卻讓他覺得好奇怪,覺得渾身不自在,覺得好像鞋子穿反,眼鏡忘了戴。
『你…』他想說些什麽,但是又想不到要說些什麽,喉嚨好像卡了根骨頭。
『總裁,如果和興良的工廠並購案失敗的話,對公司會有很大的損失嗎?』宮千歲突然丟了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問句出來。
『嗯…..損失不小…..』這就是為什麽他一直耐著性子和武內雄那個討厭鬼周旋的原因….
『喔?』宮千歲望著遠方的臉,微微的蹙了眉。『那,如果和東旗財團合作澳洲市場的開發的話,對公司會有很大的利益嗎?』
『會。利益遠超過並購興良的日本工廠。』他也很想和東旗財團合作,但是,東海龍的個性….他不敢恭維,對於無法確實掌握的事,他不想抱太多期望…
『喔,這樣啊…』繼續舔著手上的冰,希望冰棒的寒冷能夠壓下他心中的火焰。
誰能忍受的了心愛的人半廠著衣領,踞坐在床殿上的誘人模樣呢?
總裁越來越誘人了….
端木彤坐在淩亂床殿上,抓了抓頭。想說些什麽,但是又無言以對。
好奇怪…為什麽他會覺得自己好像喪失語言能力一樣,想講話又講不出來?為什麽在宮千歲面前,他會覺得如此的手足無措?宮千歲只是比平常安靜了點,端莊了點,為什麽他會覺得如此不習慣?一向主導大局的他,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
『你…今天早上在做什麽?』繳盡了腦汁,勉強想到了一個問題。
『喔,沒做什麽,只是出去吃了早餐和午餐,然後就一直在房間裏。』宮千歲雲淡風輕的說著。
一直待在房間裏….端詳凝視著端木彤的睡顏。推掉了東海龍邀請共進午餐,推掉了和其他人一起去遊賞風景區的機會,隨便到飯店裏的販賣部買了點食物,然後一直在房間裏,守著他心愛的總裁。
『你還真閒。』
『嗯,還好啦,也不會很無聊….』端木彤的臉,他百看不厭。
『總裁要吃霜淇淋嗎?我有多買的,放在冰箱裏。』
『我不喜歡吃冰的東西….』
『喔喔,這樣啊….』宮千歲含著冰,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那,要不要加熱一下再吃?』
『霜淇淋加熱之後還能吃嗎!!』端木彤沒好氣的斥了一句。嘴巴上雖然在抱怨,但是心裏卻松了口氣。
幸好….他還是和平常一樣…..
『嗯?不行嗎?』
『加熱之後都化掉了,怎麽吃!?』
『喔…我想說可以假裝是奶油,拿來擦吐司麵包吃….』
『那種東西能吃嗎!!』擦麵包吃?虧他想的出來….端木彤的嘴角漾起了一抹微笑。
『能啊,我就吃過啊…之前停電冰箱裏的霜淇淋都化了,我就是用這招把它吃掉的…..』至於味道…嗯,不難吃也不好吃,相當微妙。
『喔….你的味覺和我小弟一樣怪….』端木似玉,他那如花似玉的小弟,進食時的景況卻有如在演“異型”一般,讓人想奔離餐桌,免於嗅覺和視覺上的荼毒….
『是喔?!』他很少聽端木彤提到家人的事,因此對端木家充滿了好奇。
『嗯嗯…上次他把起司加到泡菜拉麵裏…..那頓飯還沒開始吃大家就先閃避了….』端木彤侃侃的和宮千歲閒聊著家裏的事。
千歲靜靜的聽,邊聽邊回應。
他喜歡這樣的感覺,他喜歡和總裁這樣聊天,這樣獨處。
他好希望這樣的時光能夠延長久一點。
兩個人就這樣,閒坐在和室裏,泡著茶,聊著天,快樂的銷磨掉了一整個傭懶清閒的午後…..

是夜。黑幕籠上蒼穹,似墨水倒入清泉,將其急速擴散染黑。
『總裁,似乎要去吃晚餐了呢。』宮千歲看著天色,有點不情願的開口。
『嗯….』
『總裁,你想吃什麽?我請飯店的人準備好,送來房間裏。』他刻意的想將端木彤留在房間內,避免他遇到那討厭的武內雄,糟受魔爪侵襲….
『別一整天窩在房間裏,懶人。出去吃個飯也懶得走….』端木彤瞥了宮千歲一眼。
『喔喔,但是…..』
『鈴鈴!!』
突然響起的電話聲,打斷了千歲對話。
端木彤順手接起了電話,傳入耳中的是武內雄油膩噁心的聲音。
『端木總裁,今天過得如何呀?別忘了晚上的約談….十點半我在房間裏等你來簽約。』
『….我知道了…』唉,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雖然他千萬分不願意,但是為了公司,他必須赴這場鴻門宴….
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只是他不知道,在這場爭鬥裏,對方覬覦的不是端木家的資產,而是他的身體。
掛上電話,端木彤的表情明顯的沈鬱了不少。
『是武內雄打來的?』
『嗯…』端木彤低吟默認。
『總裁,你晚上要去和他商談合約的事嗎?』
『是…十點半我要出去一下….』
『喔,知道了。』
該死的東洋種豬….你儘管做威做福吧…你也只剩今晚能笑而已了…
.
十點半是吧…現在是六點…四個半小時的時間,夠用了。
千歲默默在心中盤策著。
『走,去吃飯吧。』
端木彤坐起身,準備更衣。
『總裁,茶壺裏的水還剩一些,喝完在走吧。』千歲將壺中剩下的茶,注入了端木彤的杯中。
『喔,好…』端木彤接過茶杯,緩緩的喝完杯中的茶水。
『喝完了嗎?』宮千歲柔聲開口,盯著茶杯的眼中帶著一絲歉意。
『嗯,我們出…..』
正準備站起身的端木彤,忽然覺得雙腿一軟,整個人向後倒去。
『小心點,總裁….』
千歲適時的出現在他後方,將全身無力,兩眼昏花的端木彤接個滿懷。
『宮千歲…我….』
奇怪,他的頭怎麽突然好暈?身體渾身無力…..
『總裁,你的頭是不是很昏呀?』
『嗯嗯…我…』
他的頭好暈,眼睛無法聚焦,映入眼中的影像全部都融成一片….
『總裁,你大概是昨天酒喝多了…晚上又受到風寒,所以病了….』宮千歲溫柔的嗓音從端木彤耳旁響起。
『喔嗯….』
是這樣的嗎?應該是吧….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總裁,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喔嗯….』
休息?好….他現在的確是需要這個…..
端木彤閉上了眼睛,昏沉沉的進入了夢鄉。
千歲靜靜的抱著睡著的端木彤一會兒,輕輕的將他放回床上。
抱歉喔,總裁….
千歲把手伸入了自己的座墊下,將裝有藥丸的小瓶子拿出來,放入口袋…
晚安。
現在,是除掉那只東洋倭豬的時候了。
***************
走在碎石鋪的步道上,宮千歲拿出了手機。
『甄尉,我請你察的東西有消息嗎?』
『有啊!超多的呢!!』甄尉帶著驚歎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
『那個武內雄簡直就是沾了一堆灰的毛球,輕輕抖一下就有一堆掉灰塵下來…..』
『喔?』
『這個老妖怪簡直就是個變態嘛….他有好幾件性虐待的案子,都被他用錢壓下來了…真不知道之前怎麽都沒人去爆料呀…』八成是受制於武內雄的勢力吧,現在的社會有錢能解決一切…..
『這樣啊….』
『小千,你要這些資料做啥啊?』
『沒什麽,處理些私人恩怨罷了….』
『喔….那,我可以把這些東西登上報紙嗎?』甄尉體內中的記者魂,正熊熊的燃燒著….
開玩笑,這麽大又聳動的消息,登出來報紙的消售量一定爆增!
只是,若是登出來的話,武內雄的興良企業也別想在臺灣混下去了。
『先等會兒….』心腸好的千歲不打算立即將武內雄趕盡殺絕,打算再給他一次機會。『等我的電話,我在告訴你要怎麽做…』
『喔好,知道了。』
掛上電話,宮千歲繼續在心裏盤算….
武內雄….我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還是那個死樣子的話…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我會讓你體會到,臺灣是很危險的,快回你的日本吧!!
重新打開手機,千歲又撥了另一組電話。
『嘿唷!!東爺爺,是我,千歲啦!我現在可以去你那邊找你聊天嗎??人家突然想到昨天有關古董的事還有一些沒說清楚的…..』
不出他所料,電話的那一頭,傳來東海龍熱切又興奮的歡迎聲。
『好,那我現在過去喔!再見!』
搞定。還有四小時時間,他必須先完成一件事…才有籌碼去和武內雄放手一戰….

正值夜晚十點半,一分一秒不差,武內雄房間的門響起了叩門聲。
『端木總裁,我等你….』笑臉盈盈的武內雄,在打開門的順間,笑容僵在臉上。
『晚安,武內社長。』宮千歲燦爛的微笑,出現在門後。
『阿呀,宮先生,怎麽會是你?你們總裁呢?』武內雄勉強微持著笑臉,虛偽的詢問著。
『武內社長,不先請我進去裏面坐嗎?』千歲依舊帶著耀眼的笑容,親切的反問。
只是聲音中,帶著點讓人不寒而慄的悚然。
『喔喔!歡迎,歡迎啊…..』臭小子,你跑來鬧什麽場….
武內雄在心裏咒駡著著宮千歲,將之請入了房間內。
千歲毫不客氣的走入房間,大刺刺的直接坐在中央的沙發上。
『武內先生,我是來和您談有關並購案的事…..』宮千歲頭也不抬,瞪著桌上早以放置好的兩杯酒,漠然開口。
『喔呵呵,我記得,我是請端木總裁來和我談,而不是你喔,宮先生。』
趕人意味濃厚。
『我家總裁他身體不適,在房裏休息,換我來和您討論合約的事。』
嘖嘖…這個老狐狸,該不會和他的呆秘書一樣用同樣的手法吧….
看著那兩杯酒,宮千歲在心裏輕笑著。
武內雄冷眼盯著宮千歲一會兒,心裏面悄悄計畫著著陰謀…
雖然端木彤本人沒來相當可惜…但是…換成這個秘書,一樣可以達到他原先計畫想要的結果…..
用宮千歲的照片來要脅端木彤….似乎也不錯….
『喔,那真是可惜,希望端木總裁的身體無恙。』武內雄坐入宮千歲對面的沙發,抽起放在身側的公文。
『這是昨晚題到的合約,請您看看。』
宮千歲接過合約,看也不看的將資料夾放下。
『合約內容,和昨晚提到的一樣,是嗎?』宮千歲淡然開口。
『對。』
『那就沒什麽好談的。武內社長,您開的價碼太高了…..』
『會太高嗎?我覺得這價位很合理喔!!』武內雄奸笑著回應,只是臉上明顯的帶有怒意。
『合理?武內社長,難道說您用的單位是韓幣?』
『是台幣。』臭小子…你囂張個什麽勁….等一下就有你好受的了!!
『喔喔!原來是台幣呀….』台幣?哼哼!他是不是大富翁玩太多了?有點搞不清楚市場行情?
『宮先生,這份合約可是很多人想簽喔,若是您不滿意這個價位的話….我可以找別的人來合作…..』
『喔,好啊!那就讓給他們吧!』千歲滿不在乎的開口。
宮千歲出乎意料的回答感到驚武內雄微愕。但是立即又回復了原來虛偽做作的笑臉。
『阿呀,宮秘書您真是愛說笑….那那,先別提這麽嚴肅的事,來,喝杯酒,我們慢慢談….』武內雄表示友好的推了推千歲面前的杯子。
『武內社長,不管怎麽談,您還是堅持這樣的條件是吧….』千歲拿起酒杯,輕晃。
『是的。』
『那麽,你還留我在這裏做什麽呢?』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上司和下屬都玩一樣的把戲….唉….這傢伙的腦皮脂一定光滑如豆腐…完全沒有皺折….
『我想說和宮先生好好談一談之後,宮先生搞不好會改變意見,願意和我們公司合作…..』願意用高價換回你那香豔刺激的影片….
『喔,這樣啊。那麽….』千歲停止搖晃酒杯,將手伸到武內雄面前。
『那麽請您把這杯酒喝下去,表示誠意。』

武內雄整個呆愣住了。他沒想到宮千歲會有這樣的舉動。
他怎麽會知道,酒有問題?!!
『宮先生…這…這….』
『不喝也沒關係,』宮千歲微笑著放下酒杯,『反正我也沒打算接受您的要求。』
『你這是什麽意思!宮千歲!!』武內雄和善的偽裝徹底撤除,臉上充滿了殺肅之色。
『我還想問你,你千方百計要我們總裁來你這房間,又準備了這種下了藥的酒是什麽意思!!』宮千歲也收起了笑容,直接和武內雄杠上。
『宮千歲!你別不識好歹!叫你們總裁過來!我要親自和他談!!』
『不好意思,我剛才說過了,我們總裁身體不適,在房裏睡覺休息,你才別不識好歹的去吵醒他!!』
精明老練的武內雄,像是抓到了宮千歲語中的線索,眯眼質問。
『宮千歲,是你總裁派你來的嗎?!』
『不然是你派我來的嗎?』
對,他是沒經過總裁同意,私下跑來赴武內雄的約…
像是抓到對方小辯子一般,武內雄奸佞一笑。
『端木總裁知道你這樣無禮又無知的處理合約的話,一定會很不悅吧…』
『我認為您還是先擔心自己的變態性癖好如果被尊夫人知道的話,尊夫人應該會更不悅吧。』
『你在說什麽!!』武內雄臉色驟變。
他怎麽會知道?!他到底知道了些什麽?!
『我在說中文。』宮千歲涼涼的開口,『武內先生,雖然您在臺灣待了一段時間,但是中文似乎也沒好到哪里去,我建議你還是說日文吧。』他刻意用日文回應了最後一句話。
武內雄頓時像是被人開了一槍,宣判死刑一般,槁木死灰。
他會日文!他都知道昨天晚上自己和彩子的對話!難怪他會有戒心!!
『抱歉,時間已晚,我先離去了。很可惜,這次的合約,協議失敗。』宮千歲重重的放下酒杯,起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不准走!!』
武內雄像只喪失理智的野獸一樣,突然朝宮千歲撲過去。
可惡!這個該死的混蛋!!破壞了他一切的計畫!讓他賠了夫人又折兵!!不行!不能讓他走!讓他走的話什麽都沒了!現在就算用強的也要拍下他的醜態!!
宮千歲像是在跳舞般,輕鬆的接住了武內雄的攻擊,抓住他的手臂,翻身就是一個標準的過肩摔。
砰!!
武內雄被摔在地上,摔得兩眼直冒金星。
『沒辦法完成您當導演的夢想真是不好意思。武內社長,小輩就先告辭了!』
宮千歲甩上武內雄的房門,踩著帶有怒意的勝利步伐,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武內雄這個奸惡的卑鄙小人….不給他一次痛擊他是學不乖的…
『喂,甄尉嗎?關於武內雄的事…你就放心大膽的去寫吧!最好是刊上3D犯案流程類比圖!越聳動越好!』
千歲憤然的交待完畢,掛上電話。
任務達成,魔王被殲滅,現在,是回到公主身邊的時候了….
回到不屬於他,無法擁有的公主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