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聶雲回到皇宮的這幾日都待在後宮,原本是想等上官軒來找他,可等了好幾日都等不到他的人,他也曾偷偷的去找過他好幾次,沒想到他竟然不在。

 

坐在貴妃椅上的聶雲煩躁的換了許多姿勢,都那?多日了,自從那天他計算了那兩個笨女人後,她們就沒給他好臉色看過,問她們小笨蛋去哪了,她們也不肯說,算了!她們不說,他就找不到了嗎?乾脆出宮去二王爺府那兒等人好了!聶雲一打定主意,衣服也不換的就施展輕功離開了皇宮。

 

二王爺府前廳裏的大桌擺了許多酒菜,上官雲僵著臉的笑著,嘴角微微的抽動,似乎笑的很勉強,對於忽然到來的貴客感到無奈。

 

而這名貴客則是揮退了所有的下人,也不在乎自己身上的昂貴服飾,大大方方的拿起桌上的東西吃,而且還翹著腳,吃像可以說是粗魯到了極點,那人正是偷溜出宮的聶雲。

 

「聶貴妃還真有雅興,竟然有空到本王的住處一起共進午飯。」上官雲乾笑幾聲的對穿著女裝的聶雲說著。

 

穿著繁重女裝的聶雲邪惡的笑了下,站起身半低著身軀挑起上官雲的下巴道: 「小軒軒也不知道怎?了,竟然都不來找我,所以我只好來這裏等他,順便來看看你呀!」說完,他還順道摸了把上官雲的臉,吃他的豆腐笑著。

 

上官雲尷尬的笑了幾聲,「多謝貴妃的抬愛,本王…沒有斷袖之癖。」眼前的聶雲美則美,可是他的動作和聲音都再再的顯示他是個男的,被一個男人調戲的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怪異呀!上官雲汗顏的想著。

 

「我也對你沒興趣呀!要不是看在你有幾分神似小軒軒的話,我連碰都不會碰你一下。」聶雲深覺無趣的坐回位置上,邊吃著東西邊說道。

 

「呵呵…那還真是本王的榮幸呀!」才怪!真是倒了八輩子沒才會長的神似他的皇兄,他那?呆頭呆腦,怎?跟俊美無比又聰明絕頂的他相比呢!上官雲自戀的將自己和他上官雲之間做了點比較的想著。

 

「而且小軒軒比你可愛多了,至少他比你還沒心機,誠實又單純。」聶雲得意的說著,好似很自豪上官軒的純真,事實上他會看上上官軒,也不完全是因為這些理由,而是他覺得他很有趣,而且很好欺負,被欺負後還會呆呆的感激他,這?可愛的絕種動物到哪找呀!全世界大概就這?一隻了!

 

上官雲無言以對,只覺得冷颼颼的風從他的背後吹過,還有幾隻烏鴉從他的頭上飛過去,而且還呱呱的叫了幾聲。

 

現場一片寧靜,只剩下聶雲吃東西的聲音,可惜這個寧靜的場面維持不了多久,只聽一聲深情的呼喚自門外傳來。

 

「常思!我來看你了!」上官軒帶著愉快的心情踏進前廳喊著,完全沒看到正盯著他直瞧的兩人。

 

上官軒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將那堆足以堆成一座小山的奏章給批完,要不是皇弟不准他沒將奏章批完就跑來看常思,他老早就飛奔來看他的親親小思思了!

 

「可終於讓我等到你了。」聶雲隨意用袖子抹了下嘴,邪笑的站起身對上官軒說道。

 

「雲?!」上官軒這才發現聶雲,他口吃的指著他驚喊。

 

他慌張的左右看了下,毫不猶豫的就往門外沖去,也不管見不見得著孟常思了。

 

「想跑!」聶雲的武功何等高強,才一轉眼的時間,他便抓住想溜人的上官軒走回位置上坐著。

 

被抓住的上官軒苦著一張臉,畏畏縮縮的坐在聶雲的大腿上,連吭都不敢吭一聲,似乎已經認命了。

 

上官雲悠哉的拿起一旁的好茶慢慢的品嘗,似乎一點也沒有要插手的意念,若是他插手的話,那遭殃的可能就是他了,他可沒那?笨呢!

 

「說!怎?一見到我就跑呀!」聶雲抬起上官軒的下巴霸道的問著,很不滿他方才的舉動。

 

「我…我怕…」上官軒抖著身子,就是說不出完整的話來,看聶雲一副兇狠的模樣,任誰都會害怕呀!

 

聶雲不怒反笑,極溫柔的摸著上官軒的臉孔輕聲說道: 「放心,我以後會帶你很溫柔的。」他特別加重了那三個字,在場的上官雲非常懷疑他話中的真誠度有多少。

 

上官軒呆呆的看向聶雲,竟然信以為真的問道: 「真的嗎?」

 

「那是當然,你何時看過我對別人這?溫和的說話呀!」聶雲理所當然的說著,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好邪惡,彷佛在引誘一隻純真的小羊上勾似的。

 

是呀!第一次見到聶雲的時候他可是在調戲他的後宮佳麗呢!雖然他很有氣度的不跟他計較,只是要他不可以再這?做而已,他竟然開口罵他耶!而且說話粗魯,連修飾一下邊幅都沒有,心腸惡毒至極,小眼睛小鼻子外加小氣,當他高興時會稍微對你好一些,不高興時就罵人,喜怒無常,就連他這?好脾氣的人都要忍不住發飆了!更何況是常人呢!上官軒很認真的點點頭,而且還露出毫無心防的笑容,只要他不要老是對他那?凶,而且愛欺負他的話,那就好了,上官軒坐在聶雲的腿上傻呼呼的妄想,似乎不知道自己此刻的模樣只會讓人家更想欺負他。

 

聶雲見上官軒這?單蠢,竟然這?輕易的就信了他的話,真是標準的傻蛋一個,很久沒有親親他的小軒軒了,今天不嚐個過癮可不行,內心頓起了個邪惡的念頭,他笑的極邪笑的摟緊懷中的上官軒,就將火熱的唇貼上他那張的開開的小嘴,趁他還沒反應過來就將他吻的暈頭轉向。

 

上官雲可見不慣別人這?大膽的在他眼前吻的這?熱烈,尤其是那兩個人都是男人時,他更是不習慣。

 

「咳咳!唔…兩位,如果要親熱的話麻煩到後廳去,那裏有很多間客房,請隨意挑一間吧!」上官雲打斷了兩人之間的熱吻尷尬的說著。

 

聶雲放開被他吻的雙頰通紅的上官軒,投了個贊許的眼神給上官雲,「那我就不客氣啦!」

 

聶雲絲毫不感到羞恥的抱起還沒反應過來的上官軒就往後廳走去。

 

被抱住的死緊的上官軒這才反應過來,「雲,我我還沒吃東西的,我肚子餓了…」他可憐兮兮的看著那桌食物離他越來越遠的說著。

 

「皇兄,食物隨時都可以吃,但是春宵可不是隨時都享受的到的,請慢慢享用喔!」上官雲笑嘻嘻的回頭對上官軒說了一句絕對可以氣死他的話。

 

上官軒不解的抬頭看了下聶雲,不懂為什?吃飯會扯到那種事,皇弟該不會是睡太多覺,結果把腦袋也給睡壞了吧?

 

上官軒呆呆的被抱進房裏,而且還被聶雲給壓到床上,沒兩三下,兩人的衣服全都往地上招呼去。

 

「雲…你不舒服呀?」上官軒傻呼呼的問著親他臉頰的聶雲說著。

 

「廢話!」聶雲只給了他這一句,又開始親上官軒白皙的胸膛。

 

「可是雲有乾將軍了呀!」上官軒有些傷心的對聶雲說著,他一直沒忘記雲被乾將軍抱著的情景,那副景象仍然深深的印在他的腦海裏呢!

 

聶雲抬起頭,生氣的說道: 「你這個小笨蛋!你不說我差點都忘了,我慎重的跟你說一次,我和那傢伙沒任何關係,是他拿你威脅我,害我不得不聽他的話讓他親的好不好!你以為我這?犧牲自己是為了誰呀!還不是為了你這個小笨蛋!」

 

上官軒愣了下,隨即笑開臉的抱住氣呼呼的聶雲說道: 「那…那雲還是我的嘍?我好怕雲會為了乾將軍離開我呢!」

 

聶雲沒好氣的回道: 「誰叫我倒楣愛上你,我們先說好,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別老是常思、常思的拼命叫,人家已經有愛人了,懂不懂呀!」

 

「可是我…」上官軒說到一半就被聶雲吻住,被吻住的小嘴不斷的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響,企圖將還沒說出的話說完。

 

聶雲離開那張小嘴,霸道的說:「沒有可是!反正你以後都得聽我的就是了!懂不懂?」

 

「但是…」

 

「也沒有但是!我說了是就是!不准反抗!」聶雲又霸道的命令的一直處於下風的上官軒說道。

 

上官軒嘴一嘟,雙眼凝聚起一層霧水,委屈的哭出聲道: 「嗚嗚…我不要雲了啦!雲好凶…剛剛雲還說要疼我的…」

 

聶雲就是拿上官軒的眼淚沒辦法,雖然一個大男人哭的模樣不能說是好看,可是看在聶雲的眼裏,他實在很不舍他的小軒軒哭。

 

「別哭、別哭,是我的錯,別哭了好嗎?」聶雲無奈的抱著上官軒安慰著。

 

經過聶雲一番安慰後,上官軒總算是不哭了,「我…我肚子餓了。」他窩在聶雲的懷裏撒嬌的說道。

 

聶雲親親上官軒的俊臉,邪笑的對他說道: 「我也餓了呢!那我們一起吃吧!」

 

上官軒誤解的露出傻呼呼的笑容,高興的猛點頭道: 「好呀!」

 

聶雲微笑的壓住還反應不過來的上官軒道: 「那我開動了,感謝親親小軒軒的招待喔!」

 

隨後,房裏發出一聲聲曖昧的呻吟聲,聲音之大,就連前廳也聽的到,而正在房裏睡覺的上官雲則是不耐的拼命拿被子蓋住頭,卻怎?也掩不去耳邊傳來的聲響。

 

這又是個教人羡慕的結局呀!你們說是不是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