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看到眼前長得一模一樣的三個男孩,頭都是大的。爲什麽比我大一輪的姐姐和她那美國來的丈夫又出去N度密月。以前還好,這三個小鬼都丟在美國,現在卻全都丟給我。唉,可憐我才二十一歲的美好生活就這樣被打亂啦,別人二十一歲在幹嘛——都在學校裏面泡MM,只有可憐的我在家帶小孩(標準的家庭煮夫),我倒。
「呃,洛,你帶弟弟們上樓吧,我過會就來。」我拍拍其中一個男孩的頭。我記得老大應該叫洛,誰叫他們是三胞胎,雖然以前見過他們,但那時候我只十二歲,他們也只一歲,現在這長時間沒見已經分不清誰是誰,只好隨手拉一個。
「舅舅,我不是洛,我是沃。」被我拍到腦袋原來是老二。
「那洛你帶他們上去吧。」我又拍了拍另一個男孩的頭。
「舅舅,我是治,不是洛。」我暈,同樣的錯誤我竟然犯了兩次。我呆呆的看了看在後面偷笑的洛,這年頭真的,十歲的小孩子就這麽調皮,明知道我弄不清他們,在我犯第一次錯誤的時候就應該站出來表明身份嘛,現在我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算啦,你們都跟我上來吧。」以前就聽姐姐說過他們這三個是長得天使外表的惡魔,要是誰被他們整一點也不稀奇,但又一點氣也生不出來。誰叫他們遺傳他們老爸深藍色的眼睛和深邃的輪闊,還有姐姐那漂亮的五官和一頭烏黑的頭髮,簡直就是人童話世界裏面走出來的小王子。雖然我也不差,身高1米78,70公斤,臉嘛,是我一生的遺憾,怎麽看都是長不大的娃娃臉。雖然我是校籃球隊的主力後衛,但是在衆多漂亮MM眼中卻成啦在讀高中的小弟弟。所以到目前爲止,我還是待字閨中的黃花小閨男,
真是麻煩的小鬼,住個房間也挑三揀四的,老大要房間是藍色的,說他只有在藍色的地方才睡得著;老二要睡水床,說睡其他的床會失眠;老三要有落地窗的房間,說那樣可以在晚上看星星,要不然晚上睡不著。等陪著他們安排好房間,我都已經累得四肢無力,倒在床上便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