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學姐,不要走,別離開我。我暗戀了三年學姐向我揮了揮手從我眼前飄走,我趕緊追趕過去,一把抱住了她的纖腰。哇,好細的腰啊,把我美的冒泡。我深怕學姐從我手中飛走,使勁的抱住學姐。咦,不對哇,學姐什麽時候這麽矮,好像她的腰也沒有這麽細啊。我連忙張開惺忪睡眼,天,讓我死啦吧,我抱住的竟然是三個小鬼之一。
「你--------你是----------?」在早晨我越發分不清哪個是哪個。
「舅舅,我是沃啊,你以爲是誰?不會是你剛才叫的學姐吧。」沃帶著惡意的笑看著我。
哄,我的臉一下子紅得就像某種野動物的PP,把頭趕緊埋進被子裏,真是無顔面對江東父老,我暗戀我學姐就夠啦,我竟然把我的侄子當成我心中的學姐啦。
我清了清喉嚨,擡起頭問:「沃,怎麽是你?洛跟治呢?」
「洛說他是老大,叫你起床的事不應該是老大來幹,治說他最小,應該保護弱小,叫你起床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
我哦了一聲,連忙起床換衣服。
「哇,好棒的身材。」咦,我怎麽聽到沃的感歎聲?我回頭一看,沃正用欣賞的眼光盯著我看,我低頭一看。我倒,我一直有裸睡的習慣,以前無所謂,現在有這些小鬼在,以後得注意點。我連忙沖進浴室,並對著沃說:「你先下去,等會我就下來。」之後,聽到關門我就專心的開始換衣服。
當我從樓梯上走下來,就看到三個小鬼已經坐在餐桌前等待我的到來,「你們想吃什麽,我來跟你們做。」洛要三明治,沃要煎蛋加香腸,治卻要炒飯。半個小時後,我把他們要的早餐放到桌上,他們立刻開始吃了起來。看到他們吃得高興,我也非常有成就感。自從父母在我小時候過世, 我就跟姐姐靠著父母留下的保險金過生活,自從姐姐嫁給姐夫後,我有時一個人生活,就學會了做飯,平時家裏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好孤獨。現在看到侄子們能欣賞我的手藝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