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外,佇立著一個人,刺骨的寒風吹過那人的臉頰,那名男子卻絲毫感覺不到寒意,僅是靜靜的看著眼前這扇門。
由頭至尾,房內兩人的對話他都聽得一清二楚,說不忌妒、怨恨是假的,有哪一個男人知道自己喜歡的人被他人觸碰、甚至已經與他人發生了關係,還能不為所動的?
冷笑了一聲,男子旋身就離開,留下房內相依的兩人,寒著臉遠離這不屬於他的地方…
清晨--
今日的夜莊,氣氛顯得特別不同,格外的陰森、冷清…
大廳內,夜鬼半眯著眼坐在高座上,擱放在椅把上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敲著椅把,冷漠淡然的神情,看似漫不經心,卻帶給他人一種莫名的壓迫感。
聶秦滿不在乎的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偏過頭看向與他不親,卻又是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大哥,語氣親膩卻又冷淡地說∶「大哥,這幾日我想了好久,發現…你並不是真的很想認我這個弟弟呢!」
聞言,夜鬼揚起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看來你並不笨,我抓你來的目地,只是單純的認為你有利用價值罷了,若你是來向我討親情這個東西…抱歉,我沒有。」
「大哥看起來也不像是個重感情的人,我對你更是沒有親人間的感覺,所以大哥請放心,我不會自討沒趣的想跟你討那種可有可無的東西。」聶秦哼笑一聲,語氣頗為不屑地說道。
「哦?聽你這麽說,倒是勾起為兄的興趣了,本以為你會想知道你的親生爹娘究竟在哪,看來是我多想了,原來弟弟你跟為兄一樣的無情呢!」夜鬼輕笑幾聲,眼底卻毫無笑意。
「無情?大哥你這就說錯了,至少我知道,你對一個人還挺在乎的。」聶秦轉過頭直視著夜鬼,語意帶點試探意味地說道。
夜鬼輕輕的撫著椅把上的雕飾,低垂著眸說∶「這個我不否認,他大概是這世上,唯一能給我特殊感覺的人吧!」
「那麽,我倒想問問,大哥你該不會是一開始就打算利用我的身世,來間離我們之間的感情吧?」雖然質疑,可是聶秦實在是想不透,認了他這個弟弟,對於這名叫夜鬼的男子有什麽好處。
「是呀!只是…我開始覺得我這麽做,似乎很不值得呢!」嘲諷的勾起唇角,夜鬼依舊是低垂的眼眸回應聶秦的話。
「那還真是可惜呐!」聶秦冷哼了聲,他就知道這傢伙沒半點好心眼,從頭到尾,這傢伙的目標始終是那只死狐狸,可是他以為他會這麽呆的把他讓給他嗎?想得美!
「你不必太得意,倘若不是他先喜歡上的人是你,你想你會有現在的優勢嗎?」夜鬼不屑的哼笑一聲,「不論如何,他畢竟是我看上的人,我絕不會放棄他!」
既然夜鬼都表現的這麽明白了,聶秦也懶得跟他打太極的推來推去,拍了下桌子站起身質問∶「看上他有必要毀了他容嗎?我是不曉得他和我說的那些事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管不了這麽多,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這個死變態靠近他一步!」
「這算是挑釁嗎?」夜鬼呵呵輕笑,眼神冰冷的看著聶秦,像他這種人,哪懂得他的心情,這…只不過是他表現愛的手段之一罷了。
「若你想這麽想,就隨你了,你只要記住離他遠一點就好!哼!」聶秦擱下狠話後,轉身就打算離開。
「等等!」夜鬼出聲喚住聶秦,「都忘了告訴你了,爹和二娘她們,在近日內會來到夜莊。」
聶秦停頓下腳步,「我才不需要那種爹娘!你留著自己用吧!」語畢。他一刻也不願停留的離開,留下夜鬼一人坐在孤寂的大廳內。
「是嗎…」夜鬼眯起雙眸,像是沉思般的托撐著臉龐,輕聲低喃。
此刻,正為了聶秦擔憂不已的上官雲,在房中來回走動,直到聶秦推開房門走進來,他才停止了這個動作,連忙迎上前。V
「你是跑去那兒了?」
聶秦當然不可能讓上官雲知道他到哪里去了,只好笑嘻嘻的抱住他,「別問那麽多了,你不覺得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嗎?」
「什麽事?」上官雲的眉頭一皺,對於聶秦轉移話題感到不悅。d* C
「我…想抱你。」聶秦依舊維持著他那笑呵呵的模樣,一副沒什麽地對上官雲說道。
語出驚人大概就是像他眼前的聶秦吧!上官雲沒差點被他的話給駭死,慘痛的經驗歷歷在目,他可不想再來一次呢!
「啊!我忽然覺得好累呀!先去休息一下了…」
「沒關係,你睡你的我做我的!」聶秦笑臉依舊的抱住上官雲的腰,一點也不反對他想逃到床上裝睡的舉動,反而合作的將他往床上壓去。
「等等、等等!」上官雲驚慌的轉過身抵住聶秦的胸膛,勉強的露出一抹笑容地說∶「小秦兒呀!你想抱我我是不反對,但是你一定要現在就做嗎?不如…改天吧!」
「你是不是討厭我抱你呀?」聶秦眯起雙眸,一臉不悅地問道。
上官雲乾笑幾聲,眼見他心愛的小秦兒依舊是一臉怒氣,他只好收起笑容輕歎了聲,「我怎麽可能討厭呢…」他只是很怕痛…
「那就不要老說一些話來反抗我!」聶秦不滿的抱緊上官雲,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上生氣的埋怨。
「別氣了、別氣了,你想抱就來抱吧!愛抱幾次就抱幾次,我不會反抗的。」上官雲對於聶秦似撒嬌的舉動感到無奈,但是誰叫他愛他呢!只好認命了。
聶秦抬起頭,俊逸的臉孔帶著不滿,「你好像很不甘願嘛!」
「沒有!怎麽可能!能被小秦兒抱是多麽天大的幸運呀!我怎麽會不甘願呢?是你多想了!」上官雲好笑的撫著聶秦帶有稚氣的臉孔,玩笑似地回答道。
聶秦一聽,雖然知道上官雲只是想逗他開心,卻仍忍不住的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容,「就是嘛!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被我抱,我肯抱你你就該偷笑了!」
「你呀!真是小鬼頭一個!」上官雲呵呵輕笑的捏了下聶秦的臉頰,語氣滿是愉悅地笑道。
聶秦一聽,立刻露出不贊同的表情抗議道。「我不小了!你別老是把我當小孩子好嗎?」
上官雲聽了又忍不住的笑出聲,「是呀!不然我也不會昏睡三天,看來我的小秦兒真的長大了。」
聶秦漲紅了臉,又羞又怒的低下頭,大力的咬住上官雲的乳頭,滿意的聽見他發出一聲痛呼聲,才一副你活該的模樣笑著抬起頭。; `
「你這只小狐狸…」雖然身上還裹著衣衫,但是被這麽一咬,還是讓上官雲疼得冒出冷汗,也對聶秦這般幼稚得報復舉動感到好笑。
看到上官雲一副痛得快死掉的模樣,聶秦不禁發聲問∶「喂…真的很痛嗎?」
「一…點點而已。」如果他說很痛,他的小秦兒一定會責備他自己,但是…真的好痛呀!
「你騙人!都流了那麽多汗,一定很痛吧?」聶秦擺明瞭不信上官雲的話,一方面責備自己竟然傷了他,另一方面則是著急的想看他有沒有被他傷得很重,不顧上官雲的反抗,他一把就扯開了他的衣衫,果然看見他的胸膛上印著一輪清晰的齒印。
「小秦兒你…真是…」第一次覺得難為情,上官雲手忙腳亂的想掩住傷口,可偏偏傷口又是在那麽尷尬的地方,讓他掩飾的動作看起來像極了遭受侵害的女子,一張俊臉不可避免的羞紅起來。, L
聶秦才懶得裏會上官雲害羞的心理,粗魯的拉開他的手,仔細的看著那紅腫的乳頭。
「別看了…」上官雲被聶秦盯得渾身發熱,無奈的歎了聲,難道小秦兒不知道,這樣盯著他看,會讓他產生一些遐想嗎?
「腫起來了。」聶秦皺起眉低喃,手指忍不住輕觸那紅腫的乳首,小心翼翼的撫摸著。
冰涼的感覺,讓上官雲忍不住發了個顫,「夠了!我沒事的。」連忙撥開聶秦的手,他急著想將衣衫拉上。
「可是好像很腫…」聶秦皺著眉阻止上官雲的動作,邊低喃邊俯下身輕撫那發熱發腫的乳首。
「小秦兒!」上官雲忍不住的發出一聲驚呼,原因無他,只因為聶秦像是瘋了似的忽然抱住他,而且還伸出舌頭曖昧的舔著他紅腫的乳頭。
聶秦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了,他原先只是想看看上官雲的傷勢如何,一看到他胸前的傷口,他忍不住就撲上前含住那紅腫的緋紅,想嚐嚐那是什麽味道。
上官雲不可自抑的低喘,被咬傷的地方又脹又熱,因為痛覺,身體竟然變得無比敏感,被聶秦舔舐的地方又麻又舒服,早先的燥熱,一發不可收拾的再度燃起,比先前更熱更難以抑制。
「雲…」低啞的輕喚一聲,聶秦饑渴的將濕熱的唇瓣往上移,從那被舔得濕紅的乳頭滑向他的頸項,再吻住他頻頻喘氣的唇,用力的吸吮著。
上官雲不是沒有嚐過情欲的滋味,但是聶秦帶給他的感覺卻比以往他所擁有過的還更多、更強烈,貼上他的唇是這麽熱、這麽溫暖,讓他也忍不住的抱緊他心愛的人,以更激烈的方式回應他,既使會被抱也無所謂了,因為他是他最愛的小秦兒呀!
因為上官雲的縱容與回應,聶秦難以自己的將他抱得更緊,急燥的撫摸他身下軀體。
「小秦兒…」上官雲忍不住的溢出一聲低喚,任由聶秦粗魯的扯下自己身上剩下的衣物,狂亂的啃咬他的胸膛。
有過上次的經驗,聶秦此刻就算再怎麽急著想要上官雲,也不敢像上次一般粗魯的要了他。
忍住幾乎快承受不住的欲火,他探出一手握住上官雲的分身,開始輕輕的搓揉起來。
上官雲抽喘一聲,眼眶濕紅的望向聶秦,臉上的表情像是愉悅又似痛苦,抱緊他輕輕的吻著他的臉龐。
聶秦頭一偏,立刻吻上上官雲貼在他頰上的唇,手上的動作不禁加快,他好想…好想趕緊進入那緊窒的地方,可是還不行…還不行…
「嗯…夠了…」上官雲喘著氣泄出自己的欲望,他拉住聶秦沾滿了他精液的手,主動將腿張得大開,並將他的手指探進他的小穴內,示意要他開始抽動。
聶秦有些訝異於上官雲的主動,但是他隨即被包圍住他手指的緊窒感給吸引,他激動的湊上前狂吻上官雲,手指也開始在他的小穴內律動起來。
「唔嗯…輕一點…」上官雲喘了一聲,對於聶秦粗魯的動作,他忍不住的抗議一聲,隨即又被他狂熱的吻給堵住,最後也只好任由他去了。
聶秦用手指在上官雲的體內亂捅幾下,再也忍不住的將身上的衣物脫了扔到地上,伸手拉高了上官雲的腿,一舉將蓄勢待發的粗大全部擠進那尚未滋潤完全的小穴裏。
上官雲大大的抽喘一聲,事實上,他沒痛呼出來已經算很厲害了,看來他的小秦兒還太嫩了,要是他往後想要有好日子過,他就得好好教導小秦兒該怎麽做才行,唉…他真是悲哀呀!
「好緊…」聶秦滿足的低喃,絲毫沒注意到上官雲有些慘青的臉孔,便逕自擺動起腰來。
上官雲連忙抱住聶秦,強忍著疼痛是著想要放鬆自己。
「雲…以往都是你欺負我…以後…只有我能夠欺負你了…」聶秦含滿情欲的話語,有點幼稚,卻讓上官雲忍不住笑出聲。
他的小秦兒還真是可愛!一時間忘了疼痛,上官雲只是在聶秦的懷裏笑得東倒西歪,什麽曖昧氣氛全沒了。
聶秦不滿的瞪是著眼前這張好看的臉孔,「你笑什麽?」
「笑你這個小笨蛋剛剛所說的話呀!」說完,上官雲又忍不住的繼續笑著。
聶秦一張俊逸的臉孔頓時紅了起來,像是要發洩他的不滿似的緊握住上官雲的腰,用力的往他體內深處頂撞。
「啊!」上官雲驚叫一聲,接踵而來的衝刺,讓他怎麽也笑不出來了,只能不斷的喘息、呻吟。
「你又把…我當小孩了對不對?我已經…不小了!」聶秦滿是不甘願地喘說著,每說一句,就更用力的往上官雲體內頂入,彷佛想證明自己的話似地。
這對上官雲來說,可是天大的冤枉,他壓根子沒這麽想他,他只是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罷了! _
見上官雲被他頂弄得說不出話來,聶秦也漸漸的被欲望擺佈,管他小孩不小孩,現在他還是繼續享受這難得的時光,其餘的…等完事了再說吧!
夜晚--
淩亂的衣衫灑亂了一地,床褟也是一片淩亂,激情的餘溫猶在,床上的兩人緊緊的相依在一塊兒,其中一個人睡了,而另一個則是有些不滿的盯著躺在胸膛上的人。
上官雲又盯了緊抱著他的聶秦一眼,終於無奈的歎了一聲,疼愛的伸出手撫摸躺在胸膛上呼呼大睡的聶秦。
小秦兒也真是的!竟然一完事就抱著他睡著了!又歎了一聲,上官雲艱辛的挪動了下身軀,渾身疼痛的要死,他立刻放棄的躺回床褟上,摟緊聶秦打算入睡。
「王爺,你還沒睡吧?」
看來上天似乎不打算讓他休息,門外那聲禮貌卻又不容反抗的問候,讓上官雲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穿上衣衫去接待來人。
踩著有些不穩的腳步打開門,一眼便看見他這輩子最不願看見的人--夜鬼!
夜鬼一見到上官雲身上淩亂的衣衫,一雙眉不禁攏起,冷著聲問∶「你又讓他碰你了?」
「這似乎不關夜鬼大人您的事吧?」再度掛起應付他人的笑容,上官雲一副不幹卿事的模樣說道。
夜鬼大步一跨,用力的將上官雲拉向自己地說∶「你知不知道你這麽做讓我很想毀了你!」
上官雲僅是笑著與夜鬼對視,隨後拉開他的手說∶「你不是第一次這麽說了,換一句吧!」
「別試著想激怒我。」夜鬼暗呼了口氣,放開上官雲淡淡地說道。
「我從沒想過要這麽做。」儉起笑容拍了拍衣袖,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地說道。
兩人間霎時一陣沈默,夜鬼冷冷的盯視著上官雲,上官雲則是低垂著眼,不曉得在看些什麽。
「我不會讓你離開這裏,既使要用強迫的,我也會讓你臣服於我!」
保證似地話語,讓上官雲不禁有些吃驚,他抬起頭看了夜鬼一眼,不禁呵呵輕笑出聲,「你別開玩笑了,你是困不住我的,只要我想離開,我可是有千百種方法離開這裏,你想阻止我?還得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
「你也別忘了,我是何等身份,只要我想留你,既使不擇手段,我也會將你留下,至於我會用何種方式讓你留下,你就拭目以待吧!」冷笑一聲,夜鬼甩袖便離開,他要他知道,只要他想留下的人,絕對沒有一個可以逃出他的手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