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赤紅了眼,聶秦像是發了瘋似的奔回自己的廂房,用力的推開門,然後毀去眼前所能看到的一切,他管不了這麽多了,瘋也罷、狂也罷,他只想解去心頭那股憤怒、還有…那股莫名的情緒。
一追上來,就見聶秦像是瘋了似的將房內所有的裝飾品檀桌檀椅毀去,眼見他還不肯甘休的去捶打地毯上的碎片,上官雲心疼的連忙跑上前阻止地喊∶「小秦兒你快住手!」
「滾開!」聶秦一把推開上官雲,頭也不抬的持續他自虐般的舉動。
上官雲也怒了,爬起身就撲向聶秦,狠狠的將他壓在身下喊道。「你鬧夠了沒!這樣虐待你自己很好玩嗎?你是不是非要惹我生氣你才高興?」
「你以為我願意嗎?都是你!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變得這麽奇怪!」聶秦抬眼一瞪,胸膛劇烈起伏地吼回去。
「你胡說些什麽?自己像個瘋狗一樣亂發瘋能怪別人嗎?」上官雲揪起聶秦的衣領生氣的罵道。
聶秦氣憤推開上官雲,「滾!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他憤恨的站起身,指著門朝他怒喊。
上官雲不語的看了聶秦好一會兒,才輕歎一聲地站起身說∶「好吧!我離開就是了,就算是我多事,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了。」
語畢。他越過聶秦就打算離開,對於這樣的小秦兒,他是真的心灰意冷了,以往的小秦兒並不會這個樣子呀!
聶秦一聽,內心不禁慌了,他趕緊跑上前將門關上,擋在上官雲的面前不讓他離開,問他為什麽這麽做,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內心矛盾的連他也不懂自己為什麽這麽反覆無常。
上官雲見狀,僅是挑起一眉,語氣頗為不耐地問∶「你不是要我離開嗎?怎麽現在又不打算讓我走了?」
「我…」聶秦皺起眉,難堪的低垂下頭,內心好難受,因為上官雲從來沒這麽對待過他,就算他打了他、甚至傷害過他,他也不曾以這麽不耐煩的口氣同他說話,難道…他真的不喜歡他了?
上官雲從不知道原來自己的一句話竟然會引起聶秦這麽大的反應,雙目一觸及他臉頰上的淚水,再怎麽生氣,也全被他臉上滑下的淚水給軟化了。
他輕歎一聲,走上前撫去聶秦臉上的淚,柔著聲安撫道∶「好了、好了…我承認是我的錯就是了,你別哭了,都多大了,哭成這樣小心被別人笑。」
聶秦哇的一聲撲進上官雲的懷裏不停哭泣,「本來就是你的錯了…嗚嗚…都是你…害我變得這麽奇怪…我討厭你…壞狐狸、死狐狸…嗚嗚…」
「好好好,我壞、我很討人厭,別再哭了喔!我會心疼的。」上官雲不禁輕笑出聲,看樣子,他的小秦兒是吃硬不吃軟,一定要對他凶或是無情一點,他才懂得投降,嗯…看來以後得多多利用這一點才行!
聶秦緊緊的抱住上官雲哽咽地埋怨說∶「你才不會心疼!你這個見異思遷色狐狸!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和我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做些什麽!」
聞言,上官雲壓抑不住笑意的大笑出聲,「小秦兒,敢情你是在吃醋?呵呵…你這個小笨蛋!放心吧!就算要色,我也只會對你這只小狐狸起色心!」開懷的捏了下聶秦的臉頰,困擾了他許多日的煩躁,總算消失無蹤了。
「騙人…我明明看到你讓他親你、抱你…我才不會相信你!」生氣的哼了一聲,聶秦越想越不滿的張嘴就咬住上官雲的肩頭,直想把妒意全發洩在他身上。「啊!好、好痛、好痛!別咬了!」上官雲誇張的哀叫一聲,邊躲邊跑的捂著被咬得受傷不輕的肩膀,讓聶秦追著玩鬧。
「你活該!我今天非要咬的你不敢到處爬牆不可!」聶秦奮力的撲向跑給他追的上官雲,用力的將不怎麽反抗的他壓在身下,得意的威脅道。
上官雲呵呵的笑了幾聲,撐起上身親了聶秦的唇一下,「小秦兒…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你是個小醋桶呢!」
聶秦的臉一紅,難為情的別過頭氣哼一聲,「什、什麽呀!我才沒吃醋!」他只是、只是看不順眼罷了!這樣就算是吃醋?那他豈不是天天都在吃醋了?簡直胡說八道嘛!
「哦…原來是我誤會了呀!」上官雲好笑的捏了下聶秦的臉頰,這個小笨蛋!真以為這麽說他就會信嗎?
「你別老捏我的臉!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臉捏起來也不比孩提時期要來得柔嫩,你怎麽這麽愛捏呀?」聶秦拉下上官雲的手埋怨道。
「就因為你是小秦兒,所以我才想捏你的臉呀!要是換作別人,我連碰一下都不肯呢!」上官雲笑彎眼的又捏了聶秦的臉幾下,心情愉悅地回道。
聶秦努了努嘴,卻什麽也沒說的將臉埋進上官雲的頸項裏,輕撫著頭喉上的傷疤看著。
上官雲柔下眼眸,伸手握住聶秦的手,「怎麽了?怎麽忽然靜下來?真讓我感到不習慣呢!」
「這裏…會不會痛?」聶秦微微撐起上身,輕指著上官雲喉上的傷口問道。
「都過了這麽多年了,怎麽可能還會痛。」聶秦的問題讓上官雲不禁失笑,不過回想起當年的情形,他不得不說其實自己還滿害怕的。
「這些傷口都是我哥哥他…弄傷的嗎?」聶秦像是怕會問及上官雲的痛處似的,整句話下來,無不是小心翼翼,就怕問錯話。
上官雲的回答反倒顯得落落大方,更可以說是毫不在乎。「是呀!老實說,能用這張臉和這條傷疤換回一條命,其實還滿值得的。」
「哼!我才不管值不值得,反正我就是看不過你的臉和傷疤!」聶秦伸手撫著上官雲幾乎被灼傷的右臉,氣呼呼地說道。
「好好好!大不了等我們離開了,我立即去找仙羽,拜託他替我把這張恐怖的臉醫一醫總行了吧?」上官雲寵愛的點了下聶秦的鼻頭,微笑地應道。
「我又沒說你的臉很恐怖…我只是不喜歡有人在你身上留下任何東西或傷痕罷了。」聶秦將臉貼在上官雲完好如初的左臉上,小聲的反駁著。
上官雲笑而不語,伸出雙手摟著聶秦的腰身閉上眼,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平靜。
聶秦抬起頭凝視著上官雲閉上眼微笑的模樣,忍不住的低下頭輕吻了他一下,見他沒反應,內心頓時一陣不快,捧他的臉開始亂吻亂舔,反正他就是要這只死狐狸回應他就是了!
「嗯?小秦兒…」怎麽他才閉著眼小眯了一會兒,他的小秦兒又開始生氣了?他做了什麽事情惹到他了嗎?
還來不及問為什麽,上官雲差點被聶秦接下來的動作嚇得不知所措,更應該說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聶秦將手移向上官雲的腰際,輕輕一拉,將系在他腰上的腰巾解開,順手撫進被衣衫裹住的胸膛,微吐著熱氣說∶「我想要抱你…」
上官雲呵呵的乾笑幾聲,清了清喉嚨問∶「小秦兒…你、你怎麽會忽然想抱…抱我呢?」更何況…他看起來像是想被抱的人嗎?
「我就是想要抱你不行嗎?」聶秦危險的眯起綠眸,大有一副要是他敢不從,就強來的意思。
「啊哈哈…我…沒這麽說呀!可是我忽然想起我還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待做,我們改天再來討論這個問題吧!」上官雲撐起上身,一臉尷尬的想就此打混過去。
聶秦一手將想溜下床的上官雲推回床上,扳著臉說∶「你別想溜!我今天抱定你了!」
「等等!等等!」眼見聶秦壓了上來,備感壓力的上官雲連忙抬手阻止。
聶秦哼了一聲,拉下上官雲的手說∶「沒什麽好等的!小時候你老愛欺負我,現在該換我欺負你了!」
這什麽鬼道理呀?上官雲聽得哭笑不得,「小秦兒…你想欺負我我是不反對啦!可凡事必有先後,是我先喜歡你的,如果你先讓我抱,改天你愛怎麽抱我、欺負我,我都不會拒絕的,怎樣?你先考慮一下吧!」
打他第一眼看見小秦兒時,就已經下了個非他不抱的念頭,可是他萬萬沒想到今天小秦兒竟然會想抱他!這還真是大出他所料呀!?
聶秦沉吟了一會兒,隨即說∶「可是我不想被抱呀!更何況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那讓我抱又不會要了你的命。」
「是不會,不過…」上官雲冷汗直流的呵呵乾笑幾聲,話還來不及說完,聶秦已經等不耐煩的扯開他的衣衫。
「夠了!你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被抱又不是什麽大事,別扭扭捏捏的像個娘們兒一樣好不好!」
「小秦兒等等呀!被、被你抱是沒關係…只是…等等…啊!痛、痛、痛…」上官雲手忙腳亂的想阻止聶秦,可惜他不過是個手無雞縛之力的軟弱王爺,怎麽可能鬥得過從小就懂得武功的聶秦?三兩下,他不只被他制住,還被他粗魯的分開雙腿,連愛撫都沒有,就被他直接的進入。
「好緊…」聶秦從來不知道原來男人真的可以給予男人快感,這麽緊窒的感覺,他還是第一次嚐到,難怪大爹爹老喜歡壓著二爹爹玩,他總算知道為什麽了。
「別、別動…真的好痛呀…」上官雲緊抓著聶秦的肩頭低呼,股間傳來的巨痛,讓他連嘗試輕鬆下來的機會都沒有。
「我忍不住了…」聶秦是很想聽上官雲的話,只是…初嚐禁果的他,卻抑耐不住的拉高上官雲的雙腿,艱困的在有點乾澀的小穴內輕輕擺動。
如果有那個閒情逸致的話,上官雲還真想輕歎一聲,只可惜現在他顧著痛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去歎氣?為了讓自己少受點苦,他只好認命的放鬆自己,靠上前抱住只顧著自己欲望的聶秦,開始配合他的動作搖擺。
「好緊…好暖…」聶秦緊緊的抱住上官雲,滿意的低喃,動作也越來越大,到最後他,他已經完全不能自己的瘋狂衝刺。
「慢、慢一點…嗯…」上官雲漸漸感到下體不是這麽痛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股熱流,由股間傳遍了全身,酥麻的讓人不禁發顫。_
聶秦再一次發現,原來男人的聲音,也可以比女子還要性感,不同於女子般的柔嫩嬌滴,雖然沙啞,卻是那麽的低沉醇厚,就連承受他的表情,也那麽的迷人,讓他體內的欲火,更是往上攀升了好幾分。
「小秦兒…」上官雲忍不住的閉緊雙眼低吟一聲,緊抱著聶秦的頭顱拱身低喚。
像是再回應他的呼喚似的,聶秦不住的在上官雲體內挺進抽出,兩人緊緊的糾纏在一塊兒,直到聶秦滿足的低吼一聲,將欲望宣洩在上官雲體內,才結束了這場激烈又失控的歡愛。
睜開眼,率先映入眼簾的,是聶秦那張充滿擔憂的俊逸臉孔,當上官雲完全清醒時,這才發現他的小秦兒的臉上不單單是只有擔憂而已,更流下淚來,讓他心疼的想摟住他,好好的安撫他一番。
聶秦一見上官雲醒了,立刻撲上前抱住他哭說∶「哇!你終於醒了…嗚嗚…我好擔心你…」
「沒事了、沒事了…別哭了喔!」上官雲輕歎一聲,撫著聶秦趴在他胸膛上的頭顱輕聲安撫。
「你騙我!你都昏迷了三天了…不論我怎麽叫你你都不肯醒來…嗚嗚…」聶秦死命的抱著上官雲哭叫,也不想想是誰將他害得那麽慘的,一個逕兒的將罪往他的身上怪。
這下上官雲可傻了,三天?沒想到自己不過是被小秦兒強上了一次,就昏了三天,看來他是真的老了呀!
「三天呀…」喃喃的說了聲,他抬眼看了下四周,淩亂的景象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原先乾淨清爽的樣子,看來他是真的昏了很久呢!
「你不會再昏倒了吧?」聶秦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上官雲問道。
當上官雲的雙眸一觸及聶秦那雙惹人憐愛的淚眼,內心不禁一軟,寵愛的伸出手替他擦掉眼淚地說∶「不會了、不會了,睡了三天,現在沒病也沒痛,精神好多了,只是小秦兒你呀!以後別再這麽亂來了,我這把骨頭可經不起你這般折騰呐!」
聶秦也知道自己太過火了,內心愧疚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點點頭應說∶「我…我知道了,下次我會記得溫柔一點的。」
上官雲一聽,臉上的笑容瞬間僵硬,哈哈的乾笑幾聲,「小秦兒,你…剛剛說了什麽呀?我好像有點聽不太懂呢!」
聶秦揚起笑容,好心地解釋道。「我知道我那次是粗魯了點,以後我會很注意,不會再讓你受疼的!」
「小秦兒…你已經抱了我一次了!再怎麽說,下次也該輪到我了吧?」別開玩笑了!還有以後?!他都已經這麽委屈的讓小秦兒抱過一次了,再怎麽說,下次也該輪到他抱他吧?
「可是你身體這麽虛,我覺得你還是別逞強的好,我怕你…」聶秦意有所指的看了下上官雲的下體,搖搖頭的歎了一聲。
上官雲深覺自己不該這麽放縱聶秦才對,瞧!他竟然開始懷疑他的…那個來!雖然他昏了三天,不代表他抱他的時候也會那麽不繼好不好!
還來不及開口反駁,聶秦又笑開他那張俊逸的臉孔,湊上前捧住上官雲的臉親吻了他一下說∶「經過這些事後,我想清楚了!我決定要接受你,決定喜歡你了!你開不開心呀?」
「啊哈哈!這、這還真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呀!」上官雲還能說什麽,除了這句話,他已經想不出好詞來嘲諷一下自己此刻的下場,想吃人卻反被吃,看來他的小秦兒比他還要狡詐呢!
「你好像有點不開心呢!」聶秦眯起雙眸,語氣不悅地說道。
「有嗎?沒有呀!能被小秦兒喜歡,可是天大的榮幸,我怎麽可能不開心呢!哈哈!」上官雲真為自己感到可憐,被人家吃乾抹淨了,還得感謝這只害他昏迷了三天的小狐狸,啊啊!真是天大的報應呀!
聶秦再度揚起他的笑容,爬上床緊緊的抱住上官雲笑說。「那就好…」
上官雲輕笑一聲,也伸出手抱住聶秦的身軀,輕柔的親了他一下說∶「還罵我是只狐狸,到底誰才是狐狸嗯?」
聶秦動了幾下,將臉埋進上官雲的頸項,滿足的低呼一聲,舒服的抱著他睡著了。
上官雲靜靜的看著聶秦無意間流露出的依賴模樣,內心說不開心是假的,等待了這麽久,他的小秦兒總算是回應他了,不過這個代價…似乎有點慘重呢!
呵呵的苦笑幾聲,他的腰身,到現在還有點酸痛,看來以後還有得他受的了,希望他的小秦兒會真的記得要對他溫柔一點,否則要不了幾次,他可真的會被他給折磨的不成人形呢!
聞著懷中熟悉的味道、溫暖的氣息,上官雲也不禁感到有些睡意,摟著還像個孩子一般的愛人,他笑著睡了,明日,也會如同今日一般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