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死狐狸!你是洗完了沒?換我了啦!」
由遠至近的腳步聲與大吼聲,驚擾了在湖中與上官雲對視的夜鬼,他抬頭看了眼樹叢,惋惜的放開上官雲。v
「你的小秦兒來得真不是時候。」
「是嗎?但是我覺得他來得正是時候呀!」上官雲笑著看向夜鬼,對於個性難以捉摸的他,很難說他不會實行他剛剛所說的話,要是他可愛的小秦兒晚來一步的話,他的貞操恐怕就難保了。
夜鬼露出邪肆的笑容,輕輕的勾起上官雲的下巴,「無所謂,我今天就暫時放過你吧!」
「不送,請快快離開吧!」上官雲拉下夜鬼的手,笑容滿面地對他說道。
深深的看了上官雲一眼,夜鬼揚起邪魅囂張的笑容,伸手抄起漂浮在湖面上的紗帽,躍身消失在黑夜之中。
上官雲這才儉下笑臉,慌忙的拿起被扔到一旁的面具戴上,會遇上夜鬼,說不驚慌是假的,如果夜鬼有仔細觀察他的話,其實他的人正在發抖呢!
畢竟自己除了一張嘴和腦袋有用之外,其餘的他全不會,面對夜鬼這樣的高手,他能不驚慌恐懼嗎?
幸好在皇宮他已經學會如何與各式各樣的野心人士周旋,這才不至於在夜鬼面前洩露出他的情緒,看來自己還真該慶倖老天爺給予身份和地位呐! E
「喂!你聽到了沒呀?叫了你那麽久,你還在發愣!」在一旁不知道喚了上官雲幾聲的聶秦,終於感到不耐的蹲下身搖著上官雲喊道。
上官雲這才反應過來的看向聶秦,似乎還有些失神地說∶「是小秦兒呀…」
「不是我是誰,你到底洗好了沒呀?我等了很久了!」聶秦哼了聲,似乎對上官雲的回話感到很不滿。
兩人之間又是一陣沈默,隱隱感到不對勁的聶秦,正打算開口問上官雲話時,他整個人毫無防備的被上官雲拉下湖!
「你…唔…」
聶秦瞪大眼的看著拉他下湖的上官雲,還來不及怒斥他,就被他突然的吻住,嚇得他忽然沒了主意。Q
上官雲愛憐的撫著聶秦的臉龐,不像方才一樣粗魯又毫無分寸的親吻他,轉而細柔的吻著那片薄唇。
「你…嗯…怎麽搞的…忽然就…」聶秦邊說邊躲避上官雲的吻,整個人是越來越慌,既使兩人之間還隔了塊衣布,但是他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壓著他的赤裸身軀是那麽的灼熱,幾乎要灼傷他了。
「小秦兒…你真是可愛的讓我想直接把你吞下肚呀…」上官雲呵呵輕笑的親了下聶秦的耳,溫柔的撫著他的薄唇輕佻地說道。
「你這傢伙!別老是沒半點正經的模樣好不好!」聶秦氣紅臉的拍開上官雲的手,轉過身打算爬上岸。
「小秦兒你先別走呀!你不是說要清洗身體嗎?既然都下來了,就一起洗吧!」上官雲笑著上前抱住聶秦不讓他離開,粗嗄的音嗓低低地在他的耳畔輕訴。
「我…我才不和你一起洗呢!」話雖這麽說,聶秦卻發現自己根本無力反抗,而且全身像是被火燒一樣的炙熱。
「可是我想和小秦兒你一起洗呀…」上官雲輕柔的吻著聶秦微微發紅的臉龐,雙手探進他的衣裏撫摸著那片結實的胸膛。
一股熱氣沖向腦門,溫熱一熟悉的氣息噴灑再臉頰旁,讓聶秦不禁感到窒息,連喘口氣都覺得困難,異樣的感覺,讓他想逃。
「放開我…」
「怎麽了?」感到聶秦有些不對勁,上官雲也不敢玩得太過火,趕緊將手縮回來,摟著他輕聲問道。
聶秦閉緊雙眼,胸膛激烈的上下起伏,「夠了!算是我拜託你好不好?別再碰我了!」
語畢。聶秦狼狽的推開上官雲,想趕緊逃離背後那雙灼人的眼眸。
「小秦兒…」上官雲伸出手想喚住聶秦,卻只摸到他的衣擺;無奈,他只能縮回手,靜靜的看著那個濕透了的身影離開。
輕歎一聲,他雙手撐在湖岸邊,站起身將一旁的衣物換上。
「你是怎麽了小秦兒?你今天很不對勁呢!」上官雲緩步走向處在火旁的聶秦身旁,將他的身軀摟進懷裏問道。
聶秦抿緊唇的看著木架上濕淋淋的衣物,現在的他,煩惱的只想一個人靜一靜,他想好好的想清楚,為什麽他會對這只面具狐狸男的觸碰感到心慌意亂,更嚴重的不只是這個問題而已,而是他自己越來越習慣被他抱著亂親亂摸,這種習慣…似乎不太好吧?
「小秦兒說話呀!我知道我剛剛是有那麽點過份,可是你也別氣著身子,罵我好了,還是要打我也可以,就是別悶著聲不說話,讓我很不習慣呐!」看到如此安靜的聶秦,上官雲可笑不出來了,他的小秦兒最愛罵他了,怎麽這回卻悶不作聲呢?
「你是誰?到底有什麽目的?為什麽要死纏著我不放?」聶秦拉開上官雲的手,轉過身看著他質問。
上官雲呵呵笑了幾聲,伸手想撫摸聶秦的臉孔,卻被那雙在認真不過的綠眸阻止了動作。
「都相處這麽多天了,你還是不明白嗎?」感慨的輕歎一聲,面具下的眼眸柔柔的望著聶秦那防備的表情,輕聲地接著說∶「目的當然沒有,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和你在一起罷了,因為我喜歡你呀!」
體內的血液隨著上官雲的話語開始沸騰,聶秦連忙別過臉,「你…你別以為我會相信你的謊話!我們又互不認識,你甚至不瞭解我,更何況我是男人!是男人!你怎麽可能會喜歡一個男人!」
上官雲沈默的看了聶秦一會兒,才說∶「喜歡一個人和性別有關嗎?我只知道我喜歡你這個人,認定了,我就不會放手,也不會讓你有逃離的機會。」
「你…你簡直莫名其妙!我不想理你了!你明天就離開,別再跟著我了!」聶秦心慌的背向上官雲躺下,揚著聲吼道。
上官雲不氣也不怒,反倒像是在面對一個在鬧彆扭的孩童一樣,半躺在他身後撫著聶秦的發輕笑著說∶「小秦兒又再說氣話了,不是我不瞭解你,而是你這個小笨蛋不想去面對事實吧!」
「我沒有!」最討厭這只死狐狸男對待他的態度了!根本把他當作一個小孩童了嘛!更何況他哪有不去面對事實?他聶小爺又不是懦弱之輩,沒什麽好讓他逃避的!聶秦氣呼呼的開口反駁。
「其實小秦兒…是喜歡我的吧?」上官雲摟住聶秦,看著他的眼神越是灼熱,依小秦兒對他的態度來看,沒有愛至少有喜歡,不急,反正以後多的是時間,他懷中這只小狐狸,永遠也不可能逃過他這個大狐狸的五指山!
「你別胡說八道、自作多情!我才不可能喜歡你這只死狐狸呢!」聶秦像是被踩到尾巴似的,整個人既激動又緊張的連聲大罵,死也不肯承認自己對他的確是有那麽一點心動。
上官雲愉悅的呵呵輕笑,緊抱著聶秦輕輕的吻了他的臉頰一下,「好好好,你討厭我、你恨我可以了吧?別氣著自己,我可是會心痛的。」
「誰叫你老是沒半點正經,少亂開玩笑一天是會要你的狐狸命呀!」聶秦漲紅著臉別過頭,也不反抗的任由上官雲抱著他。
「小秦兒這麽可愛,就算是會要了我的命,我還是想要多逗逗你這只小狐狸呀!」上官雲笑著捏了下聶秦的臉頰,沒半點正經地說道。
「誰、誰是小狐狸呀?你才是狐狸呢!」聶秦氣的轉過身扯住上官雲的衣領,死都不肯承認自己和狐狸這種動物有沾上半點關係,要說到和狐狸有關係的人,他眼前這個笑得很奸詐的面具狐狸男才更像狐狸呢!
「對呀!我是大狐狸,而小秦兒你自然是我的小狐狸嘍!」上官雲開心的捏了下聶秦氣得鼓起來的臉頰,不之死活的開口調戲。
「我、我、我懶得理你了!」聶秦氣得直想掐死眼前這個人,可是連換了好幾個動作,他還是下不了手,只好悶著氣轉過身,想繼續睡自己的覺,總比被那只死狐狸的話給氣死的好。
上官雲也沒說什麽的摟緊聶秦,帶著笑意的親了下他的臉,閉上雙眼打算休息一下,可是才沒一會兒,他懷中的聶秦卻不安分的左右挪動,想睡,可他懷抱的人卻這麽不乖,他怎麽可能睡得著?
「小秦兒你怎麽了?有蟲子咬你呀?」
聽著上官雲開玩笑的話語,聶秦卻笑不出來,因為他一直在想他方才的話,他真的…喜歡他嗎?「你…你到底是誰?」
上官雲一聽,無奈的大歎一聲,「小秦兒你又來了,剛剛我們不是才討論過嗎?」
「可是你又沒說出答案!只是說喜歡我就隨便混過去,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回答我的問題!!」聶秦越想越不對勁,語氣也越來越凶,說到最後,他非常肯定這只死狐狸根本是有意要回避他的問題,才會說喜歡他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我是誰真的有那麽重要嗎?」上官雲本來是打算打混過去,可是看到聶秦一副堅決要答案的模樣,他不禁感歎地反問。
「當然重要,我可不跟來歷不明的人混在一起,你這幾天給我帶來這麽多麻煩,我有權知道你是誰吧?」聶秦眯起一雙綠眸,一副你要是不說就別想繼續跟著我的模樣看著上官雲。
「小秦兒呀!不是我不跟你說,而是時候不到,等時機成熟了,我一定跟你說我是誰好不好?」上官雲也不是不想趕緊和他可愛的小秦兒相認,可是他目前身處於危險之中,身份越是能保密就越得保密,至少得等他將夜鬼的事情處理好之後,才能將他的事情告訴他,希望他能諒解才好。
「我不懂你在說什麽,我已經受夠了你總是一副很瞭解我的模樣,而我卻對你一無所知,我討厭這種感覺,不說出你是誰,以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別再跟著我了!」聶秦氣的別過身,對於上官雲的刻意隱瞞,他感到很生氣,更有一股失落感襲上他,他討厭這種感覺,很討厭!
上官雲緊緊的抱住聶秦,幽幽的歎了聲,「好吧!我知道了,明天我就離開,但是今晚…就讓我抱著你睡最後一次好嗎?」
「你?!」聶秦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轉過身看著上官雲,「你寧可離開也不肯跟我說你是誰嗎?」
「小秦兒…我有我的難處…」上官雲輕撫著聶秦的臉孔,無奈的說道。
「說謊!」聶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感到這麽難過,一聽到他寧可離開也不肯對他說實話,他竟然感到傷心,他簡直是瘋了!
「小秦兒…」上官雲緊緊的將聶秦抱進懷裏,如果可以,他也很想將一切說出來,可是這麽做,只會讓他之前所作的一切前功盡棄,他只能先對不起他的小秦兒了,日後再來補償他吧!
「我討厭你!你最好走遠一點,永遠都別讓我看到你了!」聶秦只覺得眼眶發熱,眼淚似乎要落下了,他卻硬撐著自己不讓眼淚落下來,他才不會為了這只愛說謊的死狐狸哭呢!死都不會!
「別說氣話了,其實你根本不希望我走對不對?」笑著捏了下聶秦紅通通的鼻子,憐愛的親了下那幾乎要流下淚來的眼眸,柔著聲說道。
聶秦哼了一聲,將臉埋進上官雲的懷裏,不肯讓他看到自己淚流滿面的模樣。
「好了、好了,大不了我答應你,等處理完一些事後,一定跟你交代一下我的祖宗十八代,好讓你這只愛哭的小狐狸從頭到尾認識我一番好不好呀?」上官雲笑呵呵的摟著將鼻涕眼淚擦在他身上的聶秦,沒半點正經地說道。
「我幹麻要知道你的祖宗十八代!而且我不愛哭!只、只是沙子剛好跑進眼睛裏而已!少自作多情、自以為偉大了你!」聶秦擦掉眼淚生氣的推開上官雲,帶點哭音地反駁。
「嘖、嘖、嘖!我有嗎?小秦兒剛剛還因為我不告訴你我是誰哭得亂七八糟呢!說謊是會被剪舌頭的喔!」上官雲毫不氣餒的靠上前,緊緊的將聶秦摟進懷裏。
「哼!要被剪舌頭的人是你才對!大壞蛋、大色狼、大變態、死狐狸!!」聶秦越罵越是氣不過,他幹麻因為這麽個爛人要離開自己哭成這樣,他好歹也是堂堂七尺男兒,怎麽可以哭呢!
「好好好,我可愛的小秦兒呀!你就別氣了,是我不好,沒跟小娘子你說清楚相公我是誰,相公我保證,等時候到了一定跟你說好不好?」上官雲呵呵笑的握住聶秦的手,遞到唇旁輕輕一吻,嘻笑似的對聶秦說道
「你、你不要胡說八道!誰是你娘子來著了?而且為什麽我是娘子?」聶秦整副心神又開始繞著上官雲的話打轉,氣不過的扯住他的衣領質問。
「我有胡說嗎?小秦兒你就承認吧!我們整日黏在一起,甚至連沐浴也一起沐浴,剛剛我們還有了肌膚之親呢!所以我這個占你便宜的大壞蛋、大色狼、大變態、死狐狸,自然要對你負責任嘍!」上官雲呵呵笑的捏了下氣紅臉的聶秦,親了他一口地說道。
「我不要你負責!更何況我們都是男兒身耶!這種女孩子家才會在乎的事情我根本不在乎,所以你不用負責!!」
打死他都不要和這只死狐狸有更近一步的關係,更何況,為什麽只有他才夠格當相公,要嘛他也可以呀!不對、不對!他在想什麽呀!怎麽可以把這只死面具狐狸男的話當真,而且竟然還胡思亂想起來,一定是這只死狐狸把瘋病傳染給他了!死狐狸!他恨死他了啦!!
「那好、那好,以後我要摸你、親你、抱你、咬你,你都不可以說我調戲你喔!是你說我可以不必負責的,那就表示你同意我這麽做啦!」上官雲愉悅的呵呵輕笑,他越來越覺得,逗他可愛的小秦兒真的很好玩,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死狐狸你陷害我!!」聶秦氣的一個跨身,將上官雲壓在身下,雙手緊拉著他的衣領瞪著他怒吼。
上官雲嘿嘿笑的放開雙手,一副投降的模樣對聶秦說∶「小秦兒你才冤枉我呢!明明是你自己不要我負責的嘛!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想嫁給我,我都答應要娶你了,你就別一副好像吃大虧的模樣嘛!」
「誰要你娶我了!死、死狐狸!哼!」聶秦顫了顫唇瓣,就是想不出好詞來罵眼前這只死狐狸,只好隨便喊一句,氣餒的將臉埋在他的肩上氣悶的哼一聲。
上官雲伸手撫摸著聶秦的發,尷尬的咳了幾聲,「小秦兒呀!雖然我不介意你用這種姿勢趴在我懷裏睡,可是這樣我會想入非非的呀!」
聶秦臉一紅,這才發現自己的姿勢有多麽曖昧,他連忙躺到火旁,緊張的連喘口氣都很小心翼翼,就是不想讓他身後的人知道他在害臊。
上官雲感到有些可惜的歎一聲,卻也不怎麽在意的伸手摟住聶秦,來日方長,他和小秦兒相處的日子還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